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最强影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首销掀起抢购狂潮 华为P40系列被评2020最强影像旗舰

4月8日,华为P40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布,而在发布之后,直接开启了首销,用户们翘首以盼的华为P40系列终于能够入手了,一时间掀起了抢购狂潮,首销当天,华为P40系列就迎来了相当火爆的销售情况,足以见得用户们对其喜爱之情。

本次的华为P40系列再度实现了大幅升级,凭借着九项世界第一,华为P40系列一跃成为全球最为顶尖的旗舰机型之一。而同时华为P40系列也凭借着强大的影像功能,成为了移动摄影领域的天花板。在九项世界第一当中,多项都是影像方面的成就,比如说业界最大底、最强对焦等等,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P40系列搭载了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影像传感器,拥有着1/1.28英寸的超大底,进光量方面带来了巨大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拍摄质量,尤其是在暗光拍照等方面,华为P40系列有着无与伦比的表现。与此同时,华为P40系列还全球首发了全像素8核对焦,拥有业界最多对焦像素,最强对焦能力。5000万像素全部支持双核对焦,每个像素都包含两个光电二极管,能够实现快速准确对焦,因此能够提升暗光环境、拍摄较小物体的对焦速度和精度。

在相机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三款机型均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以华为P40 Pro为例,搭载了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3D深感摄像头的后置超感知徕卡四摄的配置,在这样的相机硬件配置下,华为P40 Pro一经发布,就以128分的成绩“血洗”了DxOMark相机综合排行榜,稳坐第一的宝座,所获得的分数远超其他相机像素更高的旗舰机型,看来也并不是像素越高,画质就能够越好。

变焦能力是华为P40系列机型的强大优势所在,也是影像能力方面的重点。手机产品的变焦分为几种形式,第一种是单纯的物理光学镜头结构的“光学变焦”;第二种是通过算法把每个像素面积增大,从而实现图像放大的“数字变焦”;而第三种则是两者结合,光学变焦+数码变焦形成的“混合变焦”。华为P40系列搭载了第二代潜望式镜头,强大的变焦能力依靠着这一镜头从而完美实现,长焦光路五次反射,带来了更强的变焦拍摄能力。

具体来说,华为P40 Pro+基于第二代潜望式镜头的加持,能够实现10倍光学变焦功能。而在如此轻薄的结构当中集成如此复杂的光学器件,挑战之大前所未有,采用了透光率更高的玻璃镜头,透光率更高,鬼影和眩光少,光晕更加柔和,长焦拍摄体验更佳。除此之外,华为P40 Pro+还加入了一颗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用于中距变焦,在广角和潜望式长焦之间接力,实现中距向远距平滑过渡。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系列还拥有着十分强悍的防抖性能。华为P40 Pro+为超感知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10倍潜望式摄像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结构,化解变焦抖动问题。AIS智慧防抖能够实现基于语义的实时稳定性,通过软硬件之间精密契合,提升长焦拍摄防抖性能,提升高倍变焦成片率。

总体来说,华为P40系列基于强悍的影像系统加持,凭借着在长焦拍摄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已然成为了2020年移动影像的天花板,另外在性能以及外观颜值等方面,华为P40系列同样也有着全新升级,确实是一款十分出色的旗舰机型。如果你最近有着购置新机或者换机的需求,那么华为P40系列一定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