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骁龙865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场景急速闪充 OPPO Ace2 4月20日开售预定享双重优惠

OPPO高性能5G产品OPPO Ace2将于4月20日开售,其中8GB+128GB版售价3999元,8+256GB版4399元,12+256GB版4599元。而对于前期预定用户,OPPO也给出了优惠政策,包括100元预定用户加赠半年延保、全渠道前2000名购机(含预售支付尾款)用户加赠299元TWS耳机 、24期免息等优惠,现在预定可以享受预售期和首销当日的双重优惠。

Ace在OPPO产品系列中属于一个针对超级玩家主打性能和游戏体验的系列,每每都配备时下几乎最强配置。拿最新的OPPO Ace2为例,搭载了目前高通最强移动平台骁龙865移动平台,以及最高12GB+256GB存:LPDDR5内存+Hyper Boost 3.0加持的UFS3.0闪存。

除了出色的性能,OPPO Ace2还搭载了全场景闪充套餐,包括65W SuperVOOC2.0超级闪充,40W AirVOOC无线闪充以及10W反向无线充电。其中有线超级闪充最快可以在35分钟内将手机充满,而40W AirVOOC也可以在56分钟内将OPPO Ace2充满,这样的急速体验无疑是当下最优秀的,或许没有之一。   

  为了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OPPO Ace2还搭载了90HzOLED柔性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并且搭建了90FPS游戏生态圈,目前包括和平精英、王牌战士等23款游戏,为玩家构建了一套更完善的90FPS生态圈。同时,OPPO Ace2的重量也仅为185g,在2020年一众5G旗舰中其轻薄属性当之无愧。

OPPO Ace2在当前强悍配置下,价格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可谓早买早享受,喜欢玩游戏和在意手机配置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OPPO Ace2这款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