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三江源   环保   世界地球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用影像和科技守护自然 华为P40 Pro超感知自然秘境

临近世界地球日,《中国国家地理》用手机拍摄记录的一组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震撼样张大片火爆网络。据悉,此次《中国国家地理》科学考察队,3月底前往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科考拍摄。他们用华为P40 Pro手机作为便携的记录工具,感知自然秘境,将可可西里神奇的自然秘境风光带到大众眼前。纯净绝美的自然人文风光,让每个看到照片的人仿佛经历了一场远行。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地球日,顾名思义,为了动员全世界的人民群众参与环保事业,提高大家对世界环境问题意识。在即将迎来今年世界地球日之时,华为P40 Pro与科考队一同记录地球最美的瞬间。

三江源自然生态保护区2000年成立,这里是中国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天然湿地和生物多样性分布区之一,是我国最主要的水源地和全国生态安全的重要屏障。

冰雪荒原  湖畔的清泉

这一次通过华为P40 Pro的镜头,用手机摄影记录自然秘境的生命跃动,可能有人会问,这些影像有什么用呢?这不仅是世界上最美的生物档案,同时,它也为人们敲响了警钟,如果我们不改变我们对待地球的方式,有的物种很可能就会消失。

在华为P40 Pro超感知影像能力的记录下,让普通人感受到三江源国家公园的神秘、原始、自然和难以抑制的蓬勃生长力。

纪录片中提到,藏野驴、棕熊、藏原羚、野狼,200多种近百万只野生动物栖身于4.5万平方公里的可可西里,维持着这里独特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通过华为P40 Pro的镜头,我们可以好好欣赏这只高原上的精灵,它生性胆小、谨慎,常隐藏在岩穴中,而华为P40 Pro的长焦镜头可以让我们在远处清晰的看到藏羚羊每一个细节、动作、眼神。

对于拍摄远处的藏羚羊,变焦是关键,野生动物常常都比较敏感,记录它们,又不能打扰它们。华为P40 Pro拥有5倍光学变焦、50倍数字变焦功能,能够不用靠近野生动物,通过超远变焦功能,将它们拉近。

遇到大场面,如何定格所有精彩?华为P40 Pro全景模式,拍得更多更全面,记录身边每一个全面精彩瞬间。拍摄大海、草原等壮丽风景时,可以让更多的风景元素入镜。

夜空中的风化牦牛头 思考生死轮回的意义

不论是喻示生命的不断转世,还是象征着生死的无尽轮回,它已然将焦点锁定在人类永恒的死亡主题。

在上面这组夜景中,华为P40 Pro把黑夜最美的一面完美的表现出来,即便是暗部细节也可以清晰可见,这种亮度并非把黑天拍成白天的暴力,而是尽量还原夜的美。

精准对焦,是保证拍照画质清晰的前提。华为P40系列手机是全球首发的全像素8核对焦的手机,实现了精准快速地对焦能力。这样在自然秘境拍摄动物时,可以快速精准地拍摄到它们的踪迹。

通过华为P40 Pro镜头记录下的自然秘境三江源,我们可以深刻的认识到,保护自然环境是多么的重要,素有“中华水塔”之称的三江源,是人间的圣地,动物的天堂,但近年来该地区湿地缩小,沼泽地消失,草地大规模退化与沙化等问题日益凸显,保护三江源的生态环境刻不容缓。

三江源良好的生态环境与其背后默默付出的人密不可分,它们身后,是一支由39人组成的巡山队。在人均巡逻面积高达一千平方公里的秘境,巡山队员们用汗水和热血捍卫生命,用影像和科技守护自然。此次华为P40 Pro拍摄的这组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的全景纪录片,旨在呼吁大众一同爱护环境,守护自然秘境。

在2020年4月21日到4月22日 “世界地球日”期间,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将会联合京东物流“青流计划”,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开展绿色环保行动,购买华为P40系列产品将通过京东物流定制的青流箱发出,用户签收后,青流箱会进行消毒并循环使用。4月21日,#华为P40#京东小魔方震撼来袭,带你进入超感知影像时代!当天购买P40系列产品,限时尊享分期免息,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

大千世界,包罗万象,你身边有没有值得记录和分享的精彩时刻,一同参与华为P40系列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拍出属于你的精彩时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