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0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易烊千玺   nova7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为易烊千玺设计手机重量?nova7系列给你时尚轻薄体验

即将在4月23日线上发布的nova7系列可以说是最近手机圈用户都在关注焦点产品。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放出了一段倒计时3天的小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只蜂鸟追寻花蕊,花朵和蜂鸟不管如何移动,都能够对准焦点,喜欢拍照的摄影爱好者应该都能联想起这与对焦功能相关,而这也验证了nova7系列前置追焦双摄的武器库中部署了“眼部追焦”新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自拍能力。

随着nova7系列发布进入倒计时,关于这款产品曝光信息也吸引力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包括全新的“7号色”配色、前置追焦双摄以及ID设计等等都备受年轻潮流人群期待。

近日在B站华为终端官方号的一则问答中,阿华提出了灵魂一问,如果让你给“千玺的nova7系列手机”设定重量,你觉得多少克合适?

从这则投票中我们可以看到,阿华为千纸鹤们设计了三个选项,分别是175-180g、180-185g、185-190g,相信绝大部分网友都会选择最轻的一项,毕竟手机越轻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谁也不希望随时随地握着一块沉重的“板砖”。同时从这些选项中我们不难发现,项中的数据都没有超过190g的,这与当前市场上动辄超过200g的5G手机相比,可以说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

特别是夏天已经到来,在穿衣打扮上也更加注重轻薄时尚,我们都不希望在衣服兜里或是随身携带一款沉甸甸的手机,从而影响出游体验。想象一下,如果nova7系列真的将手机重量做到了175-180g,除了在用户握持体验以及长时间使用等产生巨大改变,这对于本身就喜欢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也非常具有吸引力。

在日前易烊千玺发布的一支广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只留轻灵在指尖”的表述,不难想象此次nova7系列在极致轻薄的设计上早已下足了功夫。

对于一款面向年轻潮流用户的手机来说,除了带来极致轻薄的机身设计、能够表达年轻人个性化的色彩设计同样重要。就在nova7号电台开播的第一期中,易烊千玺也为我们带来了解锁了nova7系列 “7号色”的变幻世界,迅速引发了网友关于“7号色”的热议。

“7号色”究竟是什么?在不同人的眼中就有了不同的答案,这也正是nova7系列对年轻用户人群个性的潮流表达。我们从nova7系列联合《时尚芭莎》发布的一支主题为“一千个人眼中的7号色”视频中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视频中演员、彩妆艺术家、超模、时尚摄影师、新锐导演导演以及时尚主编等多位大咖从自身角度,表达了他们初见“7号色”的认知想象。

从时尚芭莎对“7号色”的描述来看,她一种随光线、空间而变换的悸动闪耀;是一次光影流动协奏,随光而幻动的溢彩。因此,不太适合用某种具象的颜色去定义她,但是她又实实在在留存于每个人的眼睛中,是每个人眼中的一道光。这也是为何在许多时尚圈人士看来,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种的7号色,当你想去理解她时,似乎又超出了颜色的概念。

在演员杨玏眼中,7号色像是极光,瞬息万变,而极光的词源则代表“黎明”,是晨曦与朝霞的化身,无定型的魅力,让无数人追逐眼中最美的那一束光。而做演员,在某程度上也像极光,自由变幻,不被限定。

在彩妆艺术家李姝睿眼中,“7号色”不是一个单纯的结果,是艺术的呈现。是一连串颜色在光的序列上轮流出场,就像一段被切下的彩虹,在细微处能看见所有的色系,整体看着又像是冰块一样,飘渺得像一团气体。

而在时尚主编卫甜眼中,“7号色”属于未来,像科幻片里人工智能模仿人类时的面部涂层,时尚恰好也是未知的“悬念”,无法猜透下一季将会是什么。或许这也正是“7号色”的神秘之处,将nova7系列握在手中时,你永远无法猜透下一刻又将会在你眼中呈现出什么样的色彩。

极致轻薄的机身设计、神秘梦幻的“7号色”,这些可以说都是年轻人时尚个性的符号表达。而对于一直以“高颜值、爱自拍”形象深入人心的华为nova一系列来说这还不够,此次nova7系列在自拍上全新加入的“眼部追焦”功能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同样值得期待。

目前,我们几乎已经可以确定,nova7系列将给我们带来极致轻薄的机身、全新梦幻的“7号色”、加入“人眼追焦”的前置双摄自拍等一系列创新升级,距离nova7系列线上发布会也只有3天时间,4月23日,究竟nova7系列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欢迎大家把对nova7系列的期待留言在评论里,我们一起交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