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邀请函   手机   MIUI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青春自有远见 小米10青春版邀请函来了

今天上午,编辑部收到了小米10青春版手机&MIUI 12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4月27日下午2点,小米10青春版以及全新设计的MIUI12将会与大家见面。

小米10系列手机在发布之后收到了众多好评,这也成为目前市面上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而小米10家族即将迎来一个小兄弟小米10青春版,从邀请函来看,满满的青春气息。邀请函是一个哆啦A梦造型的迷你抓娃娃机,里面是很多哆啦A梦的道具,一朝回到了小时候。

从邀请函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发布会时间之外,还透露了一些相关的消息。包括50倍的变焦,更强的相机,以及多彩的设计,看来定位青春的小米10青春版也是元气满满。

除了手机之外,MIUI12也将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MIUI12将会有黑暗模式2.0,相信也会在整体的优化方面有更好的升级。

小米10青春版以及MIUI12将会在下周亮相,相信在发布会上还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