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3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时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无视摩尔定律,华为P40革新美学时尚与手机影像巅峰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最值得关注的事莫过于在4月8日当天,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华为P40系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面向国内市场发布了华为P40系列,共带来了P40、P40 Pro以及P40 Pro+三款全新机型,无论是颜值外观还是内在的性能与摄影实力,都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的美学时尚。

多年来,华为P系列就是科技与时尚的结合之作,牵引着手机影像的发展方向,引领着手机外观设计潮流。而这一次,虽然之前网上的各种揣测已经让人充分“热身”,但是看完发布会,华为P40系列给人的冲击感还是十分震撼!原以为手机影像已经到达“摩尔定律”般的极限,但华为P40系列告诉我们:“创新永无止境”;原以为手机的外观设计已经趋于“黔驴技穷”,但华为P40系列告诉我们:“美还可以这样”;原以为一款手机无法做到各方面尽善尽美,但华为P40系列告诉我们:“没有什么不可能”!

全新色彩设计,呈现美学新高度

在颜值方面,每一年的华为P系列旗舰都会带来震撼眼球的外观设计,今年的华为P40系列也不例外。结合光线与水的设计灵感,为这款充满科技感的产品,带来了纯净如水,变幻如光的时尚感。华为P40系列惊艳的外观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全新的色彩设计,配色方面,华为P40系列带来了宛如徐徐朝霞的晨曦金,炫酷似冰川的零度白,蔚蓝深海般的深海蓝,水夜静谧的亮黑色以及如月光般皎洁的冰霜银,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冰霜银配色。

冰霜银配色以全新的动感光影,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再配合摩登科技的银灰色,从而呈现出深邃而灵动的金属空间感。除此之外,华为P40 Pro+还拥有两款专属陶瓷材质的配色:陶瓷白、陶瓷黑。要知道,陶瓷材质对工艺的要求极高,华为P40 Pro+采用纳米级微晶锆为粉体,经5天5夜1500度烈焰煅烧,再加上精细度极高的加工,最终炼成耐磨度媲美蓝宝石,折射率、散射率接近钻石,观感和触感都更出众的匠心之作。

超感知影像系统 开拓手机摄影新边界

除了惊艳的设计之外,华为P系列的摄影实力也一直都是业界典范。今年发布的华为P40系列拥有着相当强悍的硬件配置,华为P40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华为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四摄,而华为P40 Pro+更是搭载了超感知徕卡五摄。三款新机在相机硬件配置方面有一个共同点,主摄采用的都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同时也都拥有着业界最大底传感器,尺寸高达1/1.28英寸,能够带来更高的感光度,无论是夜景拍摄还是平时的拍摄,都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效果。

凭借着强悍的相机硬件配置,华为P40 Pro+带来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100倍双目变焦功能,成为业界首款实现10倍光学变焦功能的智能旗舰。此外,华为P40系列还拥有着更强的软件优化能力,突破像素感光极限,实现了业界最高感光度。超感知摄像头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将传统RGGB CFA中的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像素,增加了40%的进光量,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暗光拍摄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P40系列还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无论是性能还是5G体验都是业界顶级水准。续航方面拥有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续航实力更加强劲,EMUI 10.1智慧操作系统也以畅连通话等功能,开启了全场景超感知体验,让日常使用中的交互体验更卓越。综合来看,华为P40系列确实是一款手机影像与美学设计的巅峰之作,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赶紧行动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