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4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Pro   大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直通金鸡百花华为P40 Pro大奖 这个零门槛摄影大赛你参加了吗?

我们相信影像的力量,胜过千言万语,从黑白胶卷到彩色像素,从静态照片到动态视频,影像记录的承载方式不断推陈出新。与此同时,受惠于摄影技术的发明和进步,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普及,拍照越来越清晰且方便携带的手机出现了,这让人们越来越喜爱以影像的方式记录现实生活,手机影像目前已成为我们和世界沟通的重要桥梁,同时也为人们进行艺术创作提供了极大的可能性。

艺术来源于生活,著名导演王潮歌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华为P40 Pro手机之后对影像科技与艺术创作的彼此赋能深有感触。她指出,我们对艺术的理解和思想能够指挥技术的前进,不断进步的技术反过来又会拓展人的思想边界,视觉的世界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捕捉到的,但是可能有另外一个世界就是我们的心理世界,当它反馈到视觉世界的时候,我们再次看到的世界就会不一样。王潮歌导演现在已经形成了用华为P40 Pro拍日记的习惯,通过华为P40 Pro的超感知影像能力,将生活的点滴记录下来,等沉淀以后再慢慢打开,会突然间感受到世界的丰富,对生活和艺术有了新的感悟:见我所未见,知我所未知。

  之所以王潮歌导演会对华为P40 Pro有深刻的体验感受,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华为P40系列确实是一款因影像极致需求和技术进步相互碰撞而造就的产品,华为P40 Pro以综合128分的优异成绩再度刷新DxOMark得分纪录,在影像能力上全面进化,集暗拍和长焦优点于一身,更增加了全像素八核疾速对焦,让摄影突破时间限制,以“超感知影像”改写移动影像新标准,从而收获众多用户的青睐,也引发了大家对生活和艺术的独特思考,其中不乏一些像王潮歌之类的著名导演和艺术家。

为了激发华为P系列手机用户对生活和艺术的感悟与思考,在华为P40系列于中国区发布会后,同时发起了一场“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UGC活动。这一活动主要面向华为P系列手机用户,希望用户能将手机镜头作为感官的延伸,用手机影像捕捉肉眼以外的世界,用影像传递情感、感知自我,相信每个人对生活和艺术的感悟与思考都是不一样的,自然影像呈现出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硬件上则不需要太过担心,华为P系列的影像基因、P40系列手机强大的影像力:长焦、全时段超清和AI精彩瞬间等能力,都是用户能够将手机作为感知的工具的强力支撑。因此这次活动能够极大的发挥出用户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参与者对生活的独立思考能力。

看到这里应该有很多小伙伴蠢蠢欲动了,不用着急,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一活动的参与方式和优厚的奖励。

参与方式很简单,在微博上发布加入 #P40超感知影像# 话题标签并配上你使用华为P系列手机所拍摄的照片或者视频作品,且文字内容需要与“感知”有关就可以参加。

而且最令人惊喜的就是参赛的优秀视频作品,将有机会直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复赛,而且,入围竞赛的作品,还将于该竞赛颁奖典礼现场展映。

你以为这就是所谓的优厚奖励吗?是,但也不完全是,因为除此之外,还有双重奖项机制在等待着你,其中一项是超感知影像奖,每个活动周期评选一次,共七次机会,也就是说每次将评选三名优胜者,整个征集活动共有二十一获奖名额,而且为保障公平性,每次都会由特邀摄影师评选产生。每个活动周期的三名优胜者将各自获得一部华为P40 Pro手机(颜色随机)作为奖励;另一个奖项则是积极参与奖,同样是每个活动周期评选一次,分七次评选,将从符合参赛规则的用户中,挑选50名带#P40超感知影像# 话题标签发布影像作品最多的用户,名次由高到低排序,将获得华为送出的10000mAh移动电源一个,只要你拥有足够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就有很大可能获奖。

作品评选时间截止为每个活动周期最后一日的24:00,获奖名单公布时间分别为 4月30日、5月10日、5月27日、6月10日、6月24日、7月9日、7月27日,小伙伴一定要记住哦。

总之这次活动不仅奖品满满,且极富意义,就像王潮歌导演所说,对艺术的理解能指挥技术的前进,而不断进步的技术也会反哺艺术的发展,我很期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拍出有自己思考和理解的“影像大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