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nova7系列   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华为nova7系列明天首销!属于年轻人的时尚爆款旗舰

刚发布不久的华为nova7系列将于明日正式迎来首销,华为nova7系列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了用户们的一致肯定,势必将成为属于年轻人用户们的又一款潮流爆品旗舰。

华为nova7系列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具时尚潮流感的旗舰机型之一,未经发布之前就得到了业界内外广泛关注,尤其是在nova星人群体之间,对这款新机的讨论不绝于耳。华为nova7系列发布之后,全新的7号色十分惊艳,而除了在外观颜值方面的出众表现之外,华为nova7系列还拥有着更加稳定高效的5G网络体验,以及强悍的性能,同时在年轻人们都喜爱的自拍与摄影方面,华为nova7系列也带来了业界最为顶级的体验。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有没有5G网络成为了用户们十分关注的换机要素。华为nova7系列深知年轻人对速度的追求,搭载了华为自研麒麟985 5G SoC芯片,带来了标杆级5G通信体验。

而在外观颜值方面,华为nova7系列同样十分惊艳。本次华为nova7系列共带来了5套配色方案,分别为7号色、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和亮黑色,色彩均取材于自然色彩,而非人工痕迹较重的撞色与渐变,整体视觉效果更佳低调奢华。其中,7号色、仲夏紫和绮境森林三款色彩,均经过了数月的上百次反复调试甄选,才最终得以呈现。7号色最为出众,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双膜双镀”工艺,在极致纤薄的机身空间内,通过两层特殊色彩光效膜片与多层纳米级膜片组合,叠加出来的具有通透质感的高级色彩效果,如同阳光穿透晶莹剔透的水晶,折射出更有深度的空间感与灵动的色彩。当你仔细观察7号色的时候,从不同的角度欣赏,或是在不同环境下,不同的时间欣赏,7号色都会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色彩,带来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

当然了,华为nova7系列最惊艳的还在于其自拍方面的提升。华为nova7系列搭载了业界领先的AF自动对焦主摄和闭环马达,同时还有麒麟985 5G SoC的AI算力和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不仅能够做到面部对焦,还能够做到精准眼部追焦,拍摄自拍照片还是自拍视频都同样适用,随时保持以你眼睛为核心精准对焦,轻松拍出人物清晰、场景丰富的自拍作品。此外,华为nova7系列还拥有人像超级夜景3.0,能够在夜景自拍的时候让人物主体更突出,背景细节更加丰富,夜空更加纯净。前置105°人像超广角功能,无论是聚会多人自拍还是人景合一的大场景自拍,都能够轻松应对。

综合来看,华为nova7系列确实有着十分出色的产品实力,外观颜值方面凭借着7号色的出众表现,带来了相当潮流时尚的体验感,而在年轻人用户们都喜欢的自拍场景当中,华为nova7则是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为用户们带来了更加卓越的自拍效果,5G方面,麒麟985 5G SoC的加持,在整个5G手机市场当中也是顶尖的存在。如果你也被这款手机种草了,那么记得多多关注华为nova7系列4月28日的首销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