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8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nova7系列   正式开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7号色正式开卖,华为nova7系列引领时代新时尚

4月28日,华为nova7系列正式开售,其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强悍的自拍实力,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而最吸引用户的,莫过于华为nova7系列独特的“7号色”外观设计。

7号色不只是一个单一的颜色,正所谓“1000个人眼中,有1000种7号色”,它给予用户的是自信的呈现与美丽的施展。

而为了创造这款令人惊艳的7号色,华为采用了 “双膜双镀”工艺,在极致纤薄的机身空间内,通过两层特殊色彩光效膜片与多层纳米级膜片组合,叠加出来的具有通透质感的高级色彩效果,就如同阳光穿透晶莹剔透的水晶,折射出更有深度的空间感与灵动的色彩,造就华为nova7系列的全新“7号色”。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理解7号色的具体意义,华为nova7系列在发布前就携手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共同完成了一则极具创新的短视频,邀请了不同领域时尚圈大咖从自身角度,表达了他们初见“7号色”的认知想象。

从时尚芭莎对“7号色”的描述来看,她一种随光线、空间而变换的悸动闪耀;是一次光影流动协奏,随光而幻动的溢彩。因此,不太适合用某种具象的颜色去定义她,但是她又实实在在留存于每个人的眼睛中,是每个人眼中的一道光。这也是为何在许多时尚圈人士看来,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种的7号色,当你想去理解她时,似乎又超出了颜色的概念。

其实这就是7号色的魅力所在,它如同阳光照射下的剔透水晶,一个自由的空间在眼前展开,光影流动交织,如同月影流沙,梦幻灵动。在不同的环境、时间、角度欣赏,都能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纯净而又充满张力,低调却更显品质。

此外,除了7号色,华为nova7系列还拥有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和亮黑色四款经典配色。色彩均取材于自然色彩,而非人工痕迹较重的撞色与渐变,整体视觉效果更显低调奢华。其中,7号色、仲夏紫和绮境森林三款全新色彩,均经过数月的上百次反复调试臻选,才最终得以呈现。不仅如此,nova7的蜜语红与绮境森林引入了全新彩膜工艺,让颜色渗入纳米级膜片内,色彩显示精度更高,噪点更少,视觉效果更细腻,进一步提升轻奢品质感。

除了绝美的外观设计和千人千面的神秘7好色以外,华为nova7 系列还带来了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它将前置和后置镜头结合,双面记录,乐趣成双。在用华为nova7 Pro双景录像功能拍摄视频时,后置镜头还支持长焦镜头拍摄特写,清晰记录美好的点滴生活,挖掘生活中的独特闪光点。

总的来说,7号色的出现是让人产生自信的活力源泉,华为nova7系列的诞生,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开始审视自己,找出自己身上独一无二的魅力与亮点。 4月28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nova7#系列新品上市限时享分期免息,全场最高优惠1000元!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更多惊喜在华为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等着你,福利详情请关注↓!

链接地址: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fGnhsxHLMJqiRXQKgCvEJ3kapg2/index.htm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