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3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ColorOS月活超3.5亿 已支持72种语言

日前,OPPO公布了ColorOS全球的月活数据,已经超越了3.5亿大关。

作为目前全球销量领先的手机厂商,OPPO的ColorOS系统已经支持了72种语言以及14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多个国家都是销量领先的存在。

从2013年ColorOS 1.0版本发布以来,OPPO已经带来了6个大版本更新以及在UI,动画等方面的深度优化。不久前,ColorOS 7.1版本跟随着OPPO Find X2系列同时发布,不仅延续了ColorOS的简约设计风格,而且针对120Hz刷新率屏幕也作出了深度优化。

在ColorOS中也有很多经典的功能倍大家所熟知,比如三指截屏,息屏手势,以及无边美学的设计理念等等,都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