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3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手机   开售   Y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000mAh大电池加持 vivo Y50正式开售

4月39日上午,vivo Y50手机在线上线下全平台正式开售,售价1698元。

1

作为vivo面向千元及市场推出的又一力作,Y50的产品力是非常足的。vivo Y50在外观设计上,就延续了vivo的时尚风格,这一次一共有三个配色,分别是冰川蓝,流光银,曜石黑。正面一块6.53英寸的极点屏,摄像头开孔在屏幕的左上角。屏幕分辨率达到2340×1080,屏占比则是达到了90.7%,整体的颜值和显示体验都很不错。

2

配置方面,vivo Y50搭载了骁龙665移动平台,11nm的制程工艺,四大核+四小核的8核心架构,主频2.0GHz,配合上8GB LPDDR4X内存以及128GB的 UFS 2.1闪存,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内置5000mAh大电池,玩游戏看电影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4

拍照方面,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景深摄像头+微距摄像头的四摄组合,能够满足日常对于手机拍照的需要。

8

目前,vivo Y50手机正在线上线下全平台火热销售中,官网购机加赠359元W7蓝牙耳机还享6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选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