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1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手机   五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薅羊毛薅到手软!京东手机五一元气福利季买5G手机送2400G流量

今年“五一”劳动节连休5天,是十年来最长的五一假期,同时也是北京应急响应级别降低后的第一个假期。消息放出后,机票预订量暴增及故宫五天2.5万张门票即售磬。想必今天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在旅行的路上了,不管是去故宫还是出游,手机无疑是最佳选择。而拥有一部好手机,更能够帮助自己拥有更好的旅行体验。对于没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来说,就算宅家“养精蓄锐”,一部上网快的手机的陪伴也是必不可少。

深谙用户换机需求,京东手机花式宠粉。京东手机推出五一元气福利季,携手三大运营商及各大品牌厂商为消费者送福利,爆款手机抢券至高减3000元、白条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400元,最低0元换购、7天价保、购机包退换,还能再送吃喝玩乐全方位权益,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轻松解决旅途中收货难问题。

新款iPhone SE仅需3299元起,iPhone 11系列至高减1600元

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想要入手新款iPhone,但是多次都被价格劝退,要么转身选择其他品牌,要么退而求其次选择上几代iPhone。现在不用纠结了,仅用3299就可将新款iPhone SE带回家。除了新机,京东为iPhone全系列准备了立减优惠,iPhone 11 Pro Max立减1600元低至7999元,苹果用户必须入手的AirPods限时抢券低至999元,AirPods Pro限时1999元现货抢购!

华为nova7系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华为nova7系列是一款实力与颜值并存的5G自拍视频旗舰手机,在发布会当天就成为了nova星人们的"心头草"。京东手机五一元气福利季期间2999元起,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限时送“30天无忧试用,不爽就退”服务,简直太贴心了。

荣耀30系列享12期免息 购机享5重服务

荣耀30系列是荣耀近年来最全面,配置最高,同时也是售价最高的机型,荣耀30Pro作为“中杯”,性价比也十分不错。京东售价2999元起,白条12期免息,每天仅需8.3元起,购机还能享受HONOR Care五大服务。

5G旗舰一加8系列白条12期免息 以旧换新至高返1100元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智能手机,OnePlus 8或OnePlus 8 Pro是否引起了您的注意?作为一加旗下的首款5G手机,一加8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90Hz刷新率屏幕,售价3999元起,白条12期免息,每天低至10.9元,参加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100元,可见京东给出的这波福利优惠还是非常可观的。

多年以来,京东手机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放心、省心、称心的购物体验,不仅让消费者能够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也让品牌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目前国内经济正在快速复苏中,京东推出的元气福利季将有助于手机产业恢复活力,为提振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