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2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系列   快闪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三城同步登场 今年的华为P40系列快闪店有什么亮点?

4月8日,万众瞩目的华为P40系列正式在国内发布,作为今年上半年的最强旗舰机型之一,华为P40系列带来了相当精致的外观颜值,“冰霜银”配色一度被用户们称作为“神仙色”,而在摄影力方面,华为P40系列不仅有着强悍的相机硬件,更是有着多重软件优化能力,重新定义手机影像新高度,另外华为P40系列基于麒麟990 5G SoC芯片的加持,也能够为用户们带来强悍的性能以及更加高效稳定的5G网络体验,堪称一款完美的超级旗舰。

 

基于华为P40系列卓越的产品实力,一经发售就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很多用户都想亲身上手体验一把。而华为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华为也通过快闪店的形式实现了用户们的这一愿望。5月1日-5月5日,华为在成都、合肥、杭州三地打造了快闪店,消费者可以在展区中欣赏华为P40系列拍摄的精美样张,也能够进入到超感知影像体验区,身临其境地感受华为P40系列的卓越摄影实力。

如今,手机摄影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必备技能”,但更多人拍照的效果仍停留在“记录”层面,很多人希望能够在拥有华为P40系列的同时,获取更多关于摄影的知识,来让自己拍摄的照片更加好看,也让生活更加精彩。

快闪店中的影像学堂区域,为人们提供了与资深摄影讲师面对面交流,精进华为P40系列拍摄技巧的机会。在现场,摄影讲师为人们解锁了更多华为P40系列的摄影功能,帮助每一位用户都能轻松运用华为P40系列拍摄到完美的“超级月亮”,以及美轮美奂,如梦境中的绝美星空。

在快闪店样张展示区域,很多人在影像作品前驻足欣赏。展示墙上有着许多用户拍摄而得的精美样张,有壮美风景,有街头拍摄一瞥,还有惊艳的夜景样张。除此之外,现场的人们也上手华为P40 Pro,感受了一把“抬手即得”的大片拍摄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在线上,华为面向所有P系列用户开启了#P40 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活动,携手专业电影人、权威电影机构、知名艺术家、高校及青年学生创作者作为活动评委,鼓励普通人分享P系列手机记录下的精彩瞬间,希望更多用户成为“造像者”,随时随地记录和分享对世界和生活的认识与思考,不断赋予“超感知影像”的更多可能。由你所捕捉到的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瞬间,或许就是极具意义的重要一刻,又或者呈现出了其他人不曾看到的一面。据了解,消费者投递的优秀影像作品有机会报送「2020华为新影像大赛」、「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所不可或缺的工具,手机是记录生活的最佳道具,无论是旅行途中的风景还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华为P40系列都能用其强大的摄影实力帮你完美记录下来。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无论你是想要亲身上手体验华为P40系列,还是去欣赏摄影大咖的精美样张,或者是想要学习关于手机摄影方面的拍照经验与知识,你都可以亲临华为在成都、合肥、杭州三地的快闪店,一定能够有着不小收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