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17系列   OTA 120Hz刷新率   魅族17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机还没到手就有升级?魅族17宣布将OTA推送120Hz模式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2日消息    日前,魅族官方正式宣布,魅族17系列将在后续的OTA中推送升级「120 帧高刷新率尝鲜模式」,带来更极致的丝滑体验,这种新品到手就又将迎来提升的彩蛋,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喜欢呢?

魅族17系列新机于5月8日正式发布,系列包括魅族17和17 Pro两款产品,全系采用6.6英寸三星定制AMOLED屏幕,下巴宽度仅3.3mm,当前支持90Hz高刷新率,采用右上角挖孔设计,且孔径仅2.99mm。两款产品均搭载小龙865移动平台,其中魅族17配备8GB LPDDR4x内存,魅族17 Pro则是8/12GB同为LPDDR5内存。

此外,虽然同样配备了4500mAh电池,但魅族17 Pro在17 30W有线快充的基础上还提供了27W无线快充支持,快充体验更加完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