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1   天玑1000 Plus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QOO Z1搭载天玑1000 Plus跑分超53万 5月19日发布

5月19日,iQOO将发布全新5G产品:iQOO Z。目前已知的消息,iQOO Z将首发搭载MediaTek最新发布的旗舰级5G芯片天玑1000 Plus。

天玑1000 Plus搭载了全球领先的5G技术,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并且是业内唯一一款搭载5G+5G双卡双待和5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此外,还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等。

  今天,iQOO手机官微发布微博,阐述了iQOO Z系列和Z1这款产品的定位和精神,称iQOO Z系列是iQOO为这个时代下的“有志青年”带走的全新产品系列,他们生活中积极进取,工作中努力上进,并且也注重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平衡等......iQOO Z1的诞生,延续了iQOO生而强悍、探索不止的基因。

  而此次iQOO Z1这款产品,在搭载了天玑1000 Plus处理器后跑分将超过53万,拥有行业高标准的流畅屏幕,更快的5G解决方案,强劲的续航能力。

  iQOO Z1将于5月19日14:30正式发布,还有哪些惊喜不妨期待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