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路由器AX1800   高通5核芯片   独立NPU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Wi-Fi 6路由器AX1800发布 5月15日299元预售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4日消息     昨日,小米在线上正式公布了路由新品——小米路由器AX1800,新品将于5月15日早10点开启定金预售,新品定价329元,预售到手价299元,家中准备组建Wi-Fi 6网络的用户可以多加关注。

这款新品将搭载高通5核芯片(4*64位A53 CPU+独立NPU模组),配备256MB大内存、全千兆网口和4路独立信号放大器(2*2.4GHz+2*5GHz),双频无线并发理论最大速率达1775Mbps,支持Wi-Fi 6网络,MU-MIMO/OFDMA技术与Mesh组网。

根据官方信息,独立NPU可以更好地应对数据包转发这样路由器中最简单却又繁琐的任务,在设备多数据量大的情况下带来更好的体验,其最多可以帮CPU分担99%的工作量,令CPU可以腾出手来处理更多不同规则的复杂业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