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手机   X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夜景无敌!荣耀X10确认采用RYYB传感器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荣耀X10的预热海报,在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确认了荣耀X10将会采用RYYB阵列的摄像头传感器。

相比于传统的RGGB的传感器,荣耀X10将会采用的这颗4000万像素RYYB阵列的传感器将会拥有更大的进光量,从而带来更高的画质以及更好的夜景效果。这颗摄像头经过了多年的打磨已经近乎完美的水平,这次用在荣耀X10上,也是让荣耀X10拥有了媲美旗舰机的拍照效果。

此前,荣耀高管@荣耀老熊 在微博上晒出了利用荣耀X10拍摄的极限暗光环境下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感受到RYYB在极限环境下的超感光能力,黑暗的环境中也能够将景色拍摄的非常唯美。

除了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之外,目前有关荣耀X10的很多相关消息曝光。可以确认的是,荣耀X10将会搭载麒麟820处理器,这也将是中高端芯片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此外,高刷新率屏幕,石墨烯散热,以及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也将大大提升手机的使用体验。既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又拥有堪比旗舰机的拍照素质,这次荣耀X10的售价可能会在2000-3000元的档位,在这个价位端也将有不俗的竞争力。

5月20日,荣耀即将召开发布会推出荣耀X10手机,期待着到时候荣耀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