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系列   麒麟820   5G   RYYB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X10系列首发 老熊实力科普SUL超级上行技术

5月20日,荣耀将举行荣耀X10新品发布会,从目前的信息看,我们对荣耀X10系列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

  荣耀X10系列将搭载麒麟820 5G芯片,采用先进的7nm工艺,1+2+4架构,其中大核为主频达到2.36GHz的A76,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集成式5G芯片,麒麟820 5G支持从n1到n84之间多达9个5G频段,对比市面上其他5G手机优势明显。

今早,荣耀老熊继续爆料,荣耀X10系列除了业内最多的9大频段外,还推出了SUL超级上行分流设计。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项技术主要针对的是5G上行网络体验。

  关于SUL超级上行技术解决的问题老熊也做了简单的科普,“平时在我们使用手机上网时,虽然基站发射的信号可以传几公里,但是手机发射的信号只能传几百米,所以双方的通信距离就只能以手机发射的信号距离为准。而由于5G信号频率高、波长短,所以穿透率比较弱,手机和基站之间便会造成‘失联’的情况”。

而SUL超级上行技术可实现TDD/FDD频谱协同,高频/低频互补,时域/频域聚合,进一步提升网络的上行能力,降低时延,帮助化解上述问题。最终在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在良好网络环境下提高20%-100%的上行速率,将边缘上行速率体验提升412%甚至更高。

此前,跟随中国登山队,荣耀X10见证了5G信号在珠峰亮相的历史时刻,并且在海拔5800-6500米进行了5G网络测试,显示中国移动在5G下载速度最快能达到1617Mbps。

有了9个5G频段和SUL超级上行两项技术,相信荣耀X10系列在5G体验方面有非常出色的体验。

除此之外,荣耀X10系列将有荣耀X10和荣耀X10 PRO两款,其中荣耀X10 PRO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相机方面,全系搭载RYYB排列的4000万超感光主摄,其中荣耀X10为4000万像素广角主摄(RYYB)+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独立微距镜头,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荣耀X10 PRO为4000万像素广角主摄(RYYB)+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变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同样为1600万像素。

今天倒计时2天海报,提到的便是荣耀X10系列强悍的夜景拍摄能力,相信在4000万像素RYYB主摄的加持下,荣耀X10系列的暗光拍摄表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