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通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中国移动5G通信指数报告出炉 OPPO Reno3系列榜上有名

中国移动日前公布了5G通信指数报告,从用户体验出发构建了5G通信评测体系,定义产业质量标杆,促进5G快速普及。在这次的榜单中,OPPO有多款产品名列前茅,其中OPPO Reno3系列手机在各自价位段都表现了超强的5G通信能力。

在5G通信指数排行榜上,OPPO Reno3凭借着天玑1000L处理器,在一众5G高端芯片之中脱颖而出,名列排行榜第四名。同时OPPO Reno3也是3000元价位段产品唯一上榜的机型,在功耗方面有着突出优势。

OPPO Reno3 Pro同时也凭借着骁龙765G移动平台,名列排行榜前十,这也是同款移动平台中唯一的上榜机型。

在5G发展中OPPO处在领先行列,也是国内手机品牌中率先推出5G产品的厂商。OPPO Reno3系列手机代表了目前顶尖的5G通信能力,在中国移动的5G通信指数报告中取得了不俗的表现,也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5G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