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Wi-Fi 6+   荣耀路由3   加速连接力   160MHz   动态窄频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加速连接力 荣耀首款Wi-Fi 6+路由荣耀路由3发布

5月18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的第三款产品,带来的是帮助大家加速拥抱Wi-Fi 6+无线网络的一款新路由设备——荣耀路由3,这也是荣耀的首款Wi-Fi 6+路由产品。

凭借全凌霄平台端到端的自研芯片系统加持,荣耀路由3可以为荣耀Wi-Fi 6手机带来160MHz满血频宽模式,理论下行峰值速率可达2400Mbps,相比80MHz Wi-Fi 6的理论速率直接翻番,对支持160MHz频宽的荣耀Wi-Fi 5手机也有着60%的理论速率提升。

而动态窄频宽功能,最大可提升信号强度6dB,可以更好地解决远距离手机假信号的问题,有效覆盖范围更广,真正做到了“多穿一堵墙”。

在使用之中,荣耀路由还贴心地提供了手游加速、网课加速等功能,可智能识别在线网课、远程办公和超过3000款游戏,为对应的数据分配适应的通道,游戏低延迟、办公少丢包,让你各类应用场景体验都更舒心。

至于儿童上网保护功能则是有小宝宝家庭的必备,不仅可以简单对上网时长、时段等进行限制,还可以针对游戏、视频、社交、支付等不同场景做到细节控制,有效放置儿童沉迷网络,保护孩子健康上网。

在具备以上优秀功能和Wi-Fi 6+网络支持的同时,荣耀路由3的价格也相当有优势,上市定价219元,预售期间更可享定金10元抵30元优惠,首销成交价仅1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Wi-Fi 5路由器荣耀路由X3和荣耀路由X3 Pro售价则分别为99元与12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