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实至名归 OPPO Find X2获5G全能旗舰奖

在5月21日最新出版的《人民邮电》报第7版,公布了2020年度《人民邮电》“5·17”ICT创新获获奖名单,多款在业内领先的技术以及新产品都榜上有名。其中,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的OPPO Find X2系列也获得了“5G全能旗舰奖”。

在获奖介绍中,人民邮电报指出,作为2020年的开年旗舰,OPPO Find X2系列手机引领了120Hz高刷屏的风潮,解决了手机暗光拍照以及5G手机续航难题,是手机行业最新顶尖科技配置的集大成者,也是OPPO品牌探索精神的传承之作。

作为OPPO  Find X系列的最新产品,OPPO Find X2系列依旧肩负着探索新科技,带来极致体验的重任。而OPPO Find  X2系列一经发布就在消费者群体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新华社等多家央媒进行了报道,而且在科技数码圈、汽车圈、时尚圈、摄影圈等各圈层,OPPO Find  X2系列也是频获“好评”。

这一切其实都应该归功于OPPO  Find  X2系列手机出色的产品力,首先在设计上,典雅精致的外观以及弧面机身带来的超高颜值和极致手感给人以深刻印象,同时10亿色 120Hz 高素质屏幕,不仅引领了2020年高素质屏幕潮流,而且在今年上半年一众旗舰产品中也是表现最好的手机。

而在性能和拍照方面,OPPO Find  X2 系列采用的骁龙865芯片是目前公认的最强旗舰芯片之一,这给OPPO Find X2  Pro带来了最强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定制摄像头,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旗舰级超广角镜头IMX586的组合,也带来了顶尖的拍照性能表现。至于在充电方面一直是OPPO的强项,业界商用最快的65W超级闪充依然是商用量产最快的闪充技术,其他厂商依然难以望其项背。

好产品才能有好口碑,OPPO Find X2系列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独具匠心的设计和配置,不仅吸引数码爱好者,更是“出圈”被更广大的用户和各领域的KOL所喜爱。在性能,拍照,5G,颜值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5G全能旗舰的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