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米家龙头净水器   中空纤维超滤膜   水龙头净水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米家龙头净水器体验 出租屋也方便的净水新方案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以及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这样的设备进入到了更多的家庭,其中米家又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外形设计和高性价比的定位,成功进到了大家的视野中,很多用户在购买各类智能和非智能家居设备时都会首先考虑小米是否推出了相关品类的产品。

米家龙头净水器是小米最近推出的热门众筹产品,当前已经以54612人支持和5063%的超高支持度完成众筹,之后的零售价则定为149元。

不少用户其实都有过购买一台净水器的想法,毕竟过滤后的自来水用来烧水煮饭等都会更放心一些,但实际考虑方案时可能就会出现当前水槽装修不便于接管走线,或者没有预留空间等问题,或者就是像小编一样,租房不便于各种改造,且后期拆卸也很麻烦。

所以这样的情况下,装卸都很方便的龙头型净水器就成了一个看起来更可行的选择,这也是我们这次体验米家龙头净水器的主要原因。

米家龙头净水器的外包装有着明显的米家产品风格,拆开包装之后能看到产品的主要配件,其中包括净水器本体(含1滤芯),滤芯*3,转接头*4,密封圈*3,万能接头*1,滤芯和净水器这样需要保持洁净的配件都有单独的塑封包装,根据官方建议单滤芯3个月的使用寿命来计算,4个滤芯正好承包了用户一年的洁净用水。

更换滤芯非常方便,直接拧下即可,滤芯的侧边还开了一个独特的透明视窗,在使用中用户可以直接看到滤芯工作的状态。

滤芯本身采用了四重过滤设计,「不锈钢滤网—无纺布滤网—高吸附活性炭层—中空纤维超滤膜」层层过滤,可以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胶体等颗粒物,活性炭和过滤精度0.1μm的中空纤维超滤膜还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和有害细菌,保证用户的用水健康。

净水器侧边布置了手动的月份环,可以方便用户记录和提醒自己更换滤芯。

安装过程非常便捷,使用配件里的转接环替换原来水龙头最前端的起泡器,注意在拧上转接环之前先套入卡扣并装好密封圈即可。

花洒模式

净水器本体通过卡扣固定连接,至于最侧边则是净水器出水模式的切换开关,拥有净水、原水、花洒三档出水方式可以手动调节,烧水煮饭等使用净水,清洗锅碗瓢盆使用原水,花洒模式则便于清洗瓜果蔬菜,兼顾干净用水和快速出水等多方面的需求。

PS.净水模式出水孔为侧边较小孔,原水模式出水为大孔,花洒模式出水为大孔周边密集小孔。

米家龙头净水器的设计与绝大部分的家装都能够和谐搭配,实际体验过程中也会发现无论是安装还是使用都很方便,虽然无法达到大型净水器一样的出水直饮标准,但综合便宜的售价、灵活的安装和出水方式来看,对不便于安装台上式和台下式净水器的用户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是一个更灵活方便的家庭净水方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