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W51   真无线降噪耳机   OPPO手环   睡眠守护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音乐/通话双重降噪 OPPO真无线降噪耳机+智能手环将至

近日,OPPO声学和OPPO健康共同放出的「请你睡个好觉」神秘海报吸引了一波大家的眼球,OPPO两大领域一同发声,让我们一度以为OPPO是要推出睡眠耳塞类的产品,而5月24日,OPPO官方正式揭开了谜底,OPPO声学与OPPO健康的联合互动其实是基于双方都有即将登场的新IoT设备。

其中OPPO健康将带来的是我们已有一定预期的智能手环,「睡眠8小时 守护2万次」的slogan令人颇为好奇,既然是主打睡眠场景的智能产品,那么睡眠监测就成了必备功能之一,守护2万次则可能暗示着新品的睡眠监测频率。

简单粗暴一点将8小时直接折算为秒,那么大约是2.8万秒,这与OPPO手环所提的2万次守护的数据较为接近,不排除是实时心率监测相关功能的升级,至于会不会提供更进一步的血氧浓度等数据,或许就要等OPPO在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相较而言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因为这还是OPPO推出的首款主动降噪式TWS真无线耳机,此前颈挂式降噪耳机OPPO Enco Q1的降噪表现拥有着不错的市场反馈,大家自然也更好奇这次真无线耳机的降噪,OPPO又能做到怎样的程度。

从OPPO声学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来看,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将采用入耳式设计,充电触点在耳机柄内侧,佩戴时不会外露。耳机音腔贴耳部分有圆形透明小窗,其中可能布置了光线传感器,这意味着摘下耳机自动暂停音乐这样的实用功能,在OPPO Enco W51上并不会缺席。

「音乐通话都清晰」的Slogan透露了新品的两大特性,其一不用多说自然是产品命名中都带着的「降噪」,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安静称心的听音乐环境,至于另一方面同样也是降噪,不过这个降噪主要针对的就是通话体验了。OPPO Enco系列无线耳机此前就采用过基于双麦克风波束成型的AI通话降噪功能,此次在OPPO Enco W51上,相应的功能可能也会迎来进一步的升级,帮助用户在更嘈杂的环境下也能轻松通话交流。

降噪的特性已经曝光,外观设计似乎也已正式露面,但不得不承认,OPPO Enco W51上还有着更多的神秘等待探索,比如新品具体的降噪效果,是否有其他更丰富配色等等,如果你也希望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消息,那么在6月OPPO Enco W51正式登场之前,大家就可以更积极关注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