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轻薄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no4系列轻薄好手感 618 OPPO新品扎堆发

昨天,从OPPO公布Reno4外观视频得知,OPPO Reno4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从配色到背部的Logo字体、排列都经过精心设计,非常精致和时尚,也更加大胆和激进,相信这种设计会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在此基础上,Reno4系列背部加入了全新的晶钻工艺,配合今年流行的蓝色渐变和磨砂设计,Reno4系列的背部设计真正实现了手感和质感的双赢。

同时,从今天公布的一个GIF看,Reno4系列将延续轻薄设计,此前的Reno3系列便因为轻薄机身受到消费者喜爱,从公布的视频看,如今这一特征将会延续到Reno4系列上。Reno4系列采用了双曲面设计,所以握持起来手感会更加出色,同时也营造出轻薄的机身,加上背部磨砂设计,在质感和手感这两方面Reno4系列应该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同时,从昨天工信部的信息看,Reno4系列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背部后置三摄,黑色机身的OPPO Logo位于背部右下角位置,而蓝色和红色机身背部则有硕大的Reno Glow字样标识,OPPO的Logo则位于右上角位置。

  除了以上信息外, Reno4系列在5G视频方面也会有进一步升级,从视频防抖性能到拍摄玩法多样性都更加值得期待。而且,Reno4系列此次重点升级了超级夜景视频,让你在晚上不仅拍的见,而且拍的清,拍的稳。

最后,目前OPPO已经开启了618优惠预售,OPPO Ace2最高优惠400元,更有24期免息分期。此外还有Reno4系列、OPPO Ace2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以及Find X2 Pro竹青配色等一众新品,最近有购机需求的可以提前锁定OPPO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