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新世纪福音战士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熟悉的乐章即将响彻全场 OPPO Ace2 EVA限定版明天正式发布

5月28日下午3:00,OPPO Ace2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将正式发布,今天在预热宣传的海报中,OPPO发布了一张“钢琴”概念海报,海报文案为「熟悉的乐章,即将响彻全场」。

相信EVA粉丝看到这个场景一定非常熟悉,就是《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碇真嗣和渚薰弹琴的场景,而且还原度非常高。结合此前邀请函为EVA画册和灵感来源于朗基努斯之枪的卡针,从一款连卡针都不放过的深度定制机这一细节就可以推测此次OPPO Ace2 EVA限定版将会是一次深度和全面的定制产品。

  同时,结合昨天的海报,此次除了OPPO Ace2 EVA限定版外,OPPO还将推出EVA定制版“全家桶”,目前推测包括OPPO手表,主动降噪TWS耳机OPPO Enco W51和无线充电底座,若真是如此,那么绝对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了。再加上今年是《新世纪福音战士》开播25周年,所以对于EVA粉丝来说其中的意义和情怀是非常足的。

  这是Ace系列的第二款定制产品,此前的高达定制版就因为其深度定制化而受到高达粉丝和年轻人的追捧,相信此次携手EVA这个大IP,同样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