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平板   华为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重构创造力 华为MatePad Pro 5G正式发布 售价5299元起

日前,华为召开了华为5G平板新品品鉴会,正式推出了首款5G平板——华为MatePad Pro 5G。

随着5G时代的来临,不仅仅是手机,平板也应该跟上5G的大潮,而5G也为平板电脑进行了赋能。作为首款5G平板,华为MatePad Pro 5G同样采用了简约硬朗的设计风格,正面是一块10.8英寸的屏幕,2K分辨率,亮度达到了540nit。而机身背面则是采用了素皮材质打造,摸起来非常有手感。

华为MatePad Pro 5G版采用麒麟990 5G SoC,支持NSA+SA双模组网,在下载速率上有了大幅提升。同时5G也为平板电脑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我们可以使用华为MatePad Pro 5G来实现移动办公的需要,也可以通过云电脑来进行专业的工作处理,或者是玩PC电脑游戏。

华为MatePad Pro 5G搭载了EMUI10.1系统,让平板更有生产力,基于华为的分布式系统,平板和手机何以实现多屏协同,在平板上就可以操作手机上的内容,并且像是文件,照片等等,都可以无障碍的在两款设备之间进行传输,打破了产品之间的隔阂,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此外,华为还为华为MatePad Pro 5G推出了全新一体式超轻薄键盘以及M-Pencil,再一次将生产力拉满,我们可以使用键盘和M-Pencil进行输入和绘画,可以像电脑一样输入文字,像画板一样绘画和记录文字,大大提升效率。

售价方面,华为MatePad Pro 5G 8GB+256GB版售价5299元,8GB+512GB版售价6799元(含HUAWEI M-Pencil和键盘)。即日起开始预约,6月11日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