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自拍   P人、P4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华为P40不止是单手旗舰 更是完美自拍神器

华为P40系列作为今年华为最为重磅的旗舰机型,一经发售就迎来抢购热潮,无论是媒体还是用户都给出了一致好评。尤其是柔和的手感与出众的自拍效果,让无数女性用户为之倾倒,成为资深迷妹。

其中作为“小杯”的P40尤其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喜爱,它有着神仙般配色的外观、单手就可掌控的手感、强大的5G通信能力和性能以及拥有RYYB加持的“夜视仪”般的暗光拍照。

小巧尺寸 自拍一手掌握

随着用户对自拍照需求的增加,如各家也是在自拍方面也是纷纷发力,不仅对硬件进行大幅的提升,在功能性上也是越加全面。特别是随着各种美颜功能的加入,更是极大提升了手机的自拍效果,因此也产生了一大批自拍能力出色的手机产品,而华为P4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首先P40的机身尺寸就对手小的女生十分友好,148.9mm(长)*71.06mm(宽)*8.50mm(厚)以及175g的重量,姑娘们无论是竖屏还是横屏自拍都可以轻松自如,现在动辄接近7英寸的大屏手机来说,要想轻松按下自拍按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大屏自然带来坠手感以及无法轻松碰到快门。

你的美 在这里再现荣光

 

在P20的时候,华为P系列带来了“人像模式”并将其发扬光大,在P40上人像模式更加强大,在人像模式中可以选择圆形、心形、旋焦、鱼鳞、影棚光、窗影、波普光、剧场光等效果,通过自带光纤的调整,让整个自拍极具艺术感,就像在影楼里拍出来的一样。

美颜方面,华为P40也并非简单粗暴的那种增亮、磨皮,得益于麒麟990 5G SoC强大的AI能力,华为P40采用AI深度学习算法矩阵在用户美颜的同时,可以保留肌肤纹理、发丝、睫毛等丰富细节。采用基于语义的色彩还原算法,在大逆光场景下既提升人像亮度,并保证背景不过曝,面部光线和背景更加真实和自然。

随着自拍、直播、vlog的盛行,年轻人最感兴趣的无疑是前置摄像头的拍摄能力,虽然P40没有参加DxO的测试,但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前置一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自动对焦的功能,无论你在镜头前怎么晃动头都可以精准对焦,另外一颗为红外镜头,这颗镜头可以在使用人脸解锁时,不用让屏幕亮度直接到峰值即可轻松解锁,在夜间解锁时非常体贴,避免眼睛的不适。

小结:

华为P40系列凭借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设计、经典时尚的纯色配色、无与伦比的超感知影像系统,还有以麒麟990 5G SoC为基础的综合性能,收获了一众忠实用户。正是再强悍的完整体验之上,华为P40凭借切中女性需求的机身设计与自拍效果,俘获了众多的拥趸。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40系列最强旗舰P40 Pro+也即将发售。目前官方已经宣布华为 P40 Pro+将于6月1日10:08开启预约,6月6日10:08正式开售。在价格上,华为 P40 Pro+ 8GB+256GB版本为7988元,8GB+512GB为8888元。

同时在近日,花粉论坛又为大家准备了一个特别惊喜。5月30日,华为 P 系列产品总经理王永刚,将来到花粉论坛跟大家一起聊聊华为 P40 系列,更有机会获得华为P40等惊喜好礼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