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3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   指纹识别   超高屏占比   多平协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笔记本也能有黑科技?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强势种草

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笔记本电脑诞生于30多年以前,那便是大名鼎鼎的东芝T1000,但其无论从性能、外观还是体验上来讲都无法再与新一代的笔记本电脑相提并论。然而在笔记本电脑这3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除了运算性能有大幅提升以外,已经进入高度同质化阶段,除了每年例行公事的升级配置外,非常鲜明的亮点几乎乏善可陈。

时至今日,新技术的探索已有成果,而且部分新技术已经出现在了在售的笔记本中。今天这款笔记本更是集合了笔记本中4大黑科技,它就是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该产品的这些新鲜功能将为沉闷的笔记本带来鲜明的差异化表现。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下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都有哪些黑科技

黑科技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