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1
作者 快科技 万南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ntel NUC   幻影峡谷   NUC 11 Extreme Ki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真极致性能小钢炮 Intel新NUC 11曝光 最高可配1660Ti独显

Intel NUC是当前迷你机市场集大成者之一,除了核显产品,NUC中还有extreme kit,依然在盒子大小的SFF尺寸主机内塞入了完整的CPU、内存、M.2 SSD、内存甚至是独立显卡(PCIe x16)。

日前,外媒曝光了NUC 11 Extreme Kit,产品别名“幻影峡谷(Phantom Canyon)”。

此次,Intel为NUC 11 Extrem换装了28瓦的Tiger Lake处理器,10nm工艺,应该隶属11代酷睿低电压产品序列。

图为NUC 9 Extreme内部结构演示

在3DMark上现身的款式是4核8线程,起步2.3GHz,可睿频到4.4GHz,CPU分数4590,可能是i5系列。

同时,虽然Gen 12核显很能打,可extreme kit没有忘记独显传统,最高可选GTX 1660 Ti,游戏性能很有保障。

另外,测试产品还预装8GB DDR4内存(SODIMM)和2TB NVMe SSD。

遗憾的是,目前Intel在国内渠道,幽灵峡谷NUC 9 Extreme kit都很少见,买到比较困难。

NUC 11外形渲染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