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Play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手机化身温枪 荣耀Play4将支持红外测温功能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预告了荣耀Play4系列手机的一个非常更有趣的功能,那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Play4将会支持红外测温功能,手机摇身一变就成为了温枪,功能十分炫酷。

荣耀Play4系列手机的产品经理韦骁龙在微博上也放出了测试的视频,通过荣耀Play4系列的红外测温功能,可以给人或者动物测体温,也可以给雪糕测温度,无论是热的东西还是冷的东西都可以测,而且温度还很准确。这项功能就非常炫酷了,我们可以用手机来测量温度,相当于随手携带一个温枪,非常方便。

除了红外测温功能之外,此前有关荣耀Play4系列手机的很多信息也已经曝光了。根据韦骁龙的微博爆料,荣耀Play4 Pro应该会有后置四摄,并且搭载麒麟990芯片,在硬件性能以及拍照方面都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与此同时,荣耀Play4系列手机也将会是一款5G手机,拥有强悍的5G性能表现。

荣耀Play系列始终是面向年轻人打造的极具潮流时尚的“超级玩家”产品,那么作为Play系列的最新产品,荣耀Play4系列将会为年轻人普及5G手机,强悍的性能,出色的产品力,将会让荣耀Play4系列成为年轻人最青睐的5G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