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1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畅享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球首次5G环境应用大规模用户测评同步启动

6月1日华为最新发布的畅享Z系列5G手机正式在京东进入全面开售阶段,其中6+64G版本为京东独家销售产品,售价仅为1699元。与千元5G手机一起推出的,还有京东针对该系列手机专享的“30天无忧试用、不爽就全额退款”服务,可以说,双方正集结一股前所未有的合力,推进5G手机市场的普及换代。

从5G概念被热炒的2018年,到2019年5G开启商用元年,再到2020年普遍认可的5G普及大年,一个从未停止过的议题就是——5G普及究竟该是哪一方势力去撬动。基站覆盖率?运营商更便宜的套餐?杀手级应用?终端价格?5G普及路上的四座大山,谁驱动谁,是一道看似无解的“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话题。而经过几个月的市场验证,我们发现,在5G市场培育早期,终端价格似乎是最直接、有力的拉动引擎。

拿这次1699元起的畅享Z系列5G手机来说,即便5G网络覆盖还不那么完美,即便啥手机应用暂时缺位,即便5G套餐还没有降到人人感到实惠的地步,但是相比很多4G手机还便宜的换机成本,却能提前拥有5G手机的体验,消费者还有什么理由不买一部不会被时代淘汰的产品呢?

作为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全国产化5G手机,华为畅享Z为我们带来最新5G技术,让5G手机变得触手可及,5G手机换代普及一时间成为眼下最热门的消费话题。

尤其对那些热衷尝新的年轻人来说,率先在朋友圈晒出一组大多数人未体验过的极速上下行网络数据就足以让他窃喜和满足。

此次华为发布的5G畅享Z系列手机显然也透露了华为在消费级电子产品市场的运营逻辑:解决用户换代的复杂心理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一部分敢于尝鲜的青年人先用起来。以95后、00后为主体的“Z世代”,如今正渐渐登上社会的舞台,华为畅享Z正是为这一年轻人群而准备,性价比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6+64G版本1699元的售价,已经是一个极低成本的换代决策价位。这样的价位在换代尝鲜迫切希望感受5G体验的消费用户而言,真的是闭着眼就可以下单。

在5G普及的大年,作为5G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华为5G手机拥有天然的地位和优势。然而市场还是需要助燃剂,此次新品的开售的重要合作伙伴,京东提供的30天无忧试用服务显然就是最有力的助燃剂。“30天无忧试用、不爽就全额退款”,再一次拉低了消费者进入5G的门槛,几乎是零风险的换机成本,给潜在换机需求的市场再注入了一剂兴奋剂。

市场也给予了正向的回馈:据了解,自上线预售以来华为畅享Z的预订量已经轻松破万,预计到整个618结束必定会有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与此同时,为全面助力5G普及,京东联手华为发起首个大规模5G应用环境测评团招募活动,联合第三方专业媒体机构手机之家,结合5G手机用户亲测展开全国性的5G应用环境的测评,该活动的发起旨在通过用户参与测评的方式从5G速度、信号环境、应用体验等多个维度测评分析,结合京东的消费大数据产出一份国内5G市场普及与应用环境现状的样板分析报告,以作为加速推动国内5G发展建设的一份参例。该活动将于近日同步启动,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官方微博了解并参与活动。可以说,这是继终端价格外,京东和华为积极探索5G普及的路上,推倒其他三座“大山”的解决之道。

5G手机普及之势在这个618之际必将愈演愈烈,京东联手华为从产品和服务上打消了消费者换机的所有焦虑,既发挥了京东的优势,也契合畅享Z目标人群的到达,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加上京东大力的无忧试用服务保障,5G手机换代有望在这个618迎来首战告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