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2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7 Pro   小王子限量礼盒秒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龄儿童”5G礼物 华为nova7 Pro x小王子限量礼盒秒空

不知从何时起,“谁还不是个宝宝”在网络上流行起来,很多人也发现自己的朋友圈“宝宝”越来越多。“宝宝有小情绪了”;“吓死宝宝了”;“本宝宝不开心”等话语随处可见。其实,在这些流行用语的背后,是这些成年人在向往童年无忧无虑的生活,释放内心压力的一种体现。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华为nova系列,在六一期间,为这些“超龄儿童”带来了童真限定之礼——华为nova7 Pro x小王子限定礼盒,寓意着“希望能带你找回童心,看到最纯真的自己”

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图

《小王子》这本书相信不少朋友读过,作者给予故事主人公小王子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善良的内心,让他以独特的视角,出入成人世界,在各个星球中穿梭旅行后,仍然能够保持纯净的目光和本真的自己。启示众人在成长过程中,不要被习惯或是他人的认知所影响,要保持一个善于发现的内心。

小王子所传达出的这种精神内核和人生态度,与华为nova系列坚持走自拍路线,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拥抱无限可能,为nova星人带去快乐和自由的情感诉求不谋而合。

  在这个六一期间,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让这个本就快乐的节日,多了一份质朴和童真。小王子满含深意的故事,结合华为nova7 Pro的科技实力,双重叠加,为年轻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不得不说,再次印证了华为nova系列确实很懂年轻人。

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真图

当拿到华为nova7 Pro X小王子限定礼盒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盒盖上的那句“和内心的小王子一起看看世界,看看自己”。“内心的小王子”其实就是指童年的自己,这让人不禁回忆起童年简单却快乐的生活。打开礼盒后,仿佛有一道光晃过,仔细看后发现是一张亮面材质的卡片,颜色与7号色极为相似,卡片还能反射出观看者的身影,可能盒盖上说的看清自己的旅程,从打卡礼盒的这一刻就算开启了吧。

华为nova7 Pro X小王子限定礼盒

拿出卡片,看到的就是此次的主角华为nova7 Pro的7号色手机了,果然如“传闻”中所说相当惊艳,这也让人想到了小王子说的话:“一般过路的人,可能认为我的玫瑰和你们很像,但她只要一朵就胜过你们全部,因为她是我灌溉的那朵玫瑰花”。正如华为nova7 Pro带来的7号色,它不能用一种固定的颜色被定义,每人看到的7号色都是他们心里所向往的“7待”,是自己心中最爱的那朵玫瑰花。看清自己的所爱,并去勇敢追求。

惊叹颜值过后,就是体验华为nova系列最引以为傲的自拍功能了。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不仅实现对焦功能呢,还能识别人眼。在打开自拍功能时,画面上会有一个小框,牢牢锁定人眼的位置,无论怎么动焦点始终在眼部。可以说这个功能把普通手机前置镜头以往拍不清的细节之处完美还原,助我们能够更清晰的看清世界,看清自己,也通过眼部追焦去看清自己内心想法,重拾真实的自己,找回那份纯真的快乐,拍出最美的自拍照。就像小王子所说的:“看东西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华为nova7 Pro前置自拍眼部追焦示意图

  说了这么多你是否也想回到童年,去寻找自己那份美好的回忆呢?另外, 6月13至29日,华为主题•小王子专场线下活动—“小王子主题城市之旅”将于全国开展。重温小王子的温暖治愈时光。“Life is a journey”人生在途,不忘初心,承载真挚情谊和美好祝愿凝聚于这一爱的旅途,让我们与小王子相伴遇见世界的温暖和治愈。

本次华为nova7 Pro x 小王子限定礼盒正在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热销,心动不如行动~售价3699元,千万不要错过限量抢购的机会,手速一定要快哦!并且现在购买还能享受华为nova7 Pro限时24期免息分期特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