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定制版   推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优秀定制版手机推荐

手机作为数码产品,我们更多的是看到新科技,新技术的出现,而从另一方面,手机也需要更多艺术和文化的交流,这就是很多手机厂商打造定制版产品的初衷,将手机与艺术和文化结合,能够打造更具魅力的全新产品。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就是极具魅力的定制款手机,每一款都是匠心独具,非常有特色。

OPPO Ace2 EVA定制版

前不久,OPPO正式发布了OPPO Ace2 EVA定制版手机,作为我们的童年回忆,EVA可以说是很多朋友的童年,OPPO Ace2 EVA定制版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OPPO Ace2 EVA限定版拥有从外包装到配件的全方位定制。从外包装开始就采用了“NERV机密文件袋”快递盒,手机盒则是采用了一个圆柱形的“插入栓”设计,手机本体和手机套采用了紫、绿、黑的初号机配色,电源套装是NERV基地红黑配色外部电源,就连卡针都是一个小号的“朗基努斯之枪”,勾起了满满的回忆。

配置方面,OPPO Ace2 EVA定制版也搭载了骁龙865旗舰芯片,在性能方面非常的强悍。屏幕则是采用了流行的高刷新率屏幕,90Hz的刷新率让画面更加流畅。充电方面始终是OPPO的强项,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40W AirVOOC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的组合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

前不久发布的魅族17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辨识度,也再一次展示了魅族对于产品打磨的实力。而同时,魅族也推出了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汝窑是有名的瓷器种类,天青釉则是汝窑的灵魂配色。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包含了一部魅族17 Pro天青配色12GB+256GB定制版手机以及一个晓芳窑汝窑葵口盏杯。天青色的魅族17 Pro非常有质感,就像是瓷器一样的优雅,而晓芳窑汝窑葵口盏杯则是极具收藏价值。

魅族17 Pro搭载6.6英寸234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显示效果出色。打字啊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能够满足日常的各种使用和游戏需要。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续航出色。拍照方面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景深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

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

iQOO3作为性能出色的手机,备受大家关注,而变形金刚也是大多数男生喜爱的科幻IP。iQOO则是最新推出了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非常炫酷。

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从内到外都进行了深度定制,硬朗的外观以及背部的博派图腾非常炫酷,从外观到配件到主题UI都融入了变形金刚的元素,绝对可以满足大家对于变形金刚IP的追求。

配置方面,iQOO3采用了一块6.44英寸的极点竞速屏,显示鲜果出色。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搭载X轴线性马达,震动反馈更加真实。拍照方面,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以及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