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X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为什么说荣耀X10“真香”?荣耀X10体验

随着5G手机的不断普及,最近在市场上也逐渐推出了非常多的新手机产品,在这些新产品中,最受大家欢迎之一的手机就是刚刚发布的荣耀X10手机了。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是“真香”机了。那么荣耀X10到底香在哪?到底有什么突出亮点呢?我们一起体验一下!

突出的5G表现

进入5G时代,我们对于手机的5G表现越来越关注。

荣耀X10搭载的是麒麟820处理器,这颗芯片集成了双模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网络,保证了在任何网络下都可以轻松使用5G。

除了NSA/SA双模5G以外,荣耀X10还带来了包括n1/n3/n38/n41/n77/n78/n79/n80/n84在内的超全频段覆盖,是当前市售5G手机中频段支持最为丰富的(其中n1/n3/n80/n84需运营商现网支持后HOTA升级支持)。

所以说荣耀X10是目前5G性能最强的手机也毫不为过。

强大的性能配置

荣耀X10在同价位产品中也是性能最强悍的存在,荣耀X10搭载的是麒麟82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了和旗舰芯片麒麟990相同的7nm制程工艺,并且有1×A76大核+3×A76中核+4×A55小核的三丛集架构,主频最高达到2.36GHz,不仅性能出色,而且兼具了更均衡的功耗表现,达到了性能和功耗的完美平衡。

这样的性能在游戏方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王者荣耀》的游戏中,可以看到整体的帧率几乎就是一条直线,全程在满帧60帧左右,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这样的表现是非常给力了。

如此强悍的性能在中高端手机中可谓独领风骚,也基于麒麟820的强悍实力,让荣耀X10在性能上超越了本身的价格定位,几乎已经可以媲美旗舰机水平了。

4000万像素RYYB加持

在拍照方面,荣耀X10后置三摄,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这三颗摄像头涵盖了我们日常常见的拍摄场景,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

其中值得好好说一说的就是这颗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了,这是一块1/1.7英寸的大底传感器,在拍照的时候,大底带来更多的进光量,在光线复杂的情况下可以有更好的画质和动态范围。同时,这颗摄像头还采用了RYYB的滤色阵列,相比传统的RGGB方案,进光量提升了40%,从而在暗光环境下拥有更高的亮度以及更清晰的效果。

那么在实际的夜景拍照情况下,可以看到整个画面的细节是非常丰富的,无论暗光还是亮处的细节都拉满,画面非常出色。同时整体的画面依旧保持了不错的夜景风格,没有将画面过曝,处理的很有夜景的味道。

那么荣耀X10作为一部2000元左右的产品,在性能,拍照,5G等方面的表现都几乎达到了行业顶级的水准,甚至在一些方面都有堪比旗舰的体验,这也让荣耀X10成为了同价位的“真香”机。想要换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