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8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找靓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电脑数码品类日,二手iPad抢手

转转&找靓机联合618嗨购热度持续走高!

在经历“618开门红”和“iPhone品类日”的两轮福利轰炸后,转转集团又开启了第三波狂欢大促——“电脑数码品类日”。品类日期间,苹果iPad、Beats耳机、ThinkPad电脑与游戏本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交易量持续走高。

电脑数码品类日 二手iPad热度走高

电脑数码等大件3C产品,历来都是618消费购物的主阵地,而“转转&找靓机联合618”年中大促活动,该类产品自然不会缺席。

为再次调动用户购买数码产品的积极性,6月5日至6月7日,转转为消费者带来了优惠力度超大、货源充足的“电脑数码品类日”。

其中,苹果全线产品领衔热卖,iPad、Air Pods等热销,同时Think Pad、Beats耳机等也受到消费者欢迎。

苹果产品的热销并不意外。毕竟在二手市场上,凭借品牌、系统等优势,苹果一直都傲视群雄的能力,全线产品都有着巨大魅力。

本次电脑数码品类日期间,在果粉们的大力支持下,iPad、更是战绩非凡。从交易数据看,在众多机型中,iPad mini和iPad mini5最为热销;另外,各品牌的游戏本也迎来了一波销售爆发。卖场中,神舟战神、雷神911、机械革命、炫龙炎魔等经典游戏本,深受消费者欢迎。

网课催生电脑平板热 多品类优惠省不停

实际上,电脑平板等数码产品的热卖,离不开前期“宅经济”和在线教育的火热,而这种热度所带来的效应也持续到了现在。

由于疫情原因,用户的“宅场景”增多,宅家玩游戏成了不少人的日常,国内的游戏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游戏本等游戏装备也随之火爆起来。

当然,疫情影响的并非只有娱乐领域,还有教育领域。2月伊始,各大高校的授课方式纷纷改为线上,“网课”担当教育重任。在此情况下,电脑平板产品作为网课学习设备,受欢迎程度锐增。

考虑到新品的价位较高,二手电脑平板也受到广泛欢迎。在春节期间,转转上的平板交易迎来一轮购买热潮,“平板”和电脑类产品的交易量分别出现了环比84.7%和65.6%的大幅增长。而此次618年中大促,在诸多福利和优惠的刺激下,更是再次创下新高。

此次品类日中,转转大额优惠也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如品类日满减红包,转转自营电脑优惠券满999元、1999元、2999元可分别减50元、80元、120元。已验机电脑满减力度更大,可享受券满999元、1999元、2999元,分别减免80元、120元、160元。

除了满减红包,转转还给用户带来了直播享津贴购机、天天抄底价限量抢、分期免息购等福利,为用户争取到更多购买福利,轻松享受购机的乐趣。

据悉,热销产品均参与其中,如活动中的热销机型MacBook  Air17款,在享受大促红包等优惠后,仅需3976元就可以入手,相比新品的5299元,低了1300元左右。此外,更有3期免息可享。

质检质保全覆盖 上转转无忧购数码产品

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电脑数码品类日”的火爆,除了丰富的优惠福利外,专业的质检服务也是消费者选择上转转购机的原因。

众所周知,二手产品属于非标商品。合并后的转转集团已经打造出一套完整的专业质检体系,并已将质检服务延展至3C数码品类。

转转集团目前可为二手电脑数码商品提供专业验机质检服务,同时还提供相应质保,让用户无需担心售后问题。

超低价格、优质购机体验,转转&找靓机联合618无疑成为用户购买二手产品的首选。

在电脑平板品类日后,“安卓手机品类日”将热辣来袭。6月8日至10日,想要购买安卓机的小伙伴上转转,即可享受购安卓机最优惠的价格。

转转&找靓机联合618年中大促,优惠福利多,天天有惊喜。更有质检质保服务保证,享新品购机体验、二手商品的价格,错过就是你的损失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