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系列   618优惠   超级视频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最值得入手的夏季旅拍神器 Find X2系列618大促购机享24期免息

一年一次的年中618电商大促火热进行中,此前OPPO便对旗下当家旗舰产品Find X2系列给出了优惠信息,其中在电商平台中,OPPO Find X2 8+128GB直降500元,全系支持24期免息,京东平台购买赠送半年碎屏保和蓝牙音箱。与此同时,线下渠道“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和24期免息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而且,与夏天非常搭配的此前刚亮相的Find X2 Pro竹青版也正式开售,小清新房风格在这个夏天时刻都能带给你清爽的感觉,而且OPPO在其中引入了色彩疗法概念,将温润细腻触觉与放松的视觉体验打包,疗愈夏日的燥热。

这时候,拿着Find X2 Pro竹青版,趁着夏天阳光正好,出门散心旅游,利用Find X2 Pro强悍的拍照和视频功能,拍花花草草和美丽的风景,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Find X2 Pro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包括4800W主摄(IMX689,f/1.7,OIS),4800W超广角镜头(IMX586),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变,60x数码变焦,OIS),每颗镜头放在别的手机上都是实打实的主摄级别的。

  其中,主摄拥有1/1.4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并且行业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配合激光对焦,即使在暗光下也能实现精准快速的对焦抓拍。通过4800万像素的IMX586超广角镜头和1300万长焦镜头,Find X2 Pro三摄以接力的方式实现了从16-160mm焦段的覆盖,使得相机在远近景等多场景下都能拥有出色的效果。

而且,主摄还支持硬件级双原生OIS,可根据针对暗光场景和高亮环境智能切换感光度。暗光下采用 “高 ISO”,暗处看得清同时又抑制噪点;高亮下采用 “低 ISO”, 逆光有细节又提升动态范围和色彩表现。

左:无防抖 右:超级防抖Pro

  Find X2系列延续了OPPO手机出色的防抖特性,搭载超级视频防抖和超级视频防抖Pro,超广角镜头IMX586支持视频超级防抖Pro,让你不依赖其他设备,也能拍出清晰稳定宽画幅运动画面。而且,在超级防抖方面,标准版与Pro版上功能保持了一致。

标准版上IMX708超广角镜头可以直出16:9比例视频,在超广角基础上进行裁切,可以在保证稳定画面输出的同时拥有更宽广的画幅。 同时,IMX708拥有1/2.43英寸感光面积,1.4um单像素尺寸,搭配f/2.2光圈和6P镜头,暗光场景下无论拍照还是视频都可以获得清晰明亮的画面,从而获得更多的画面和细节。

当然,Find X2系列的亮点不止影像方面,还有顶级的屏幕素质,65W超级闪充,骁龙865处理器等等,目前优惠后4999元即可到手,而且支持24期免息,无疑是非常超值的。想买一款高端旗舰手机的,目前Find X2系列是同价位最值得推荐的。

竹青版

https://item.jd.com/100013407898.html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1822421717

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1488.html

标准版

https://item.jd.com/100011386594.html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1821561602

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1118.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