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1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360   快充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小小身材解决充电烦恼 360GaN充电器体验

电脑,手机,平板,耳机,身边的数码设备越来越多,无论是出门出差还是在办公室都有一个很难受的问题,那就是要准备很多个充电器。很不好拿,而且不同的设备有不同的快充协议,非常麻烦。

这次正好众测活动带来了360GaN充电器三口65W(下面简称360GaN充电器),采用了最新的氮化镓GaN技术,并且同时可以给三台设备充电。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款身材小巧功能强大的充电器究竟体验如何。

如今的手机充电器因为要有更高的功率,做的越来越大,恨不得快要跟手机一样大小了,携带起来非常不方便。但是360GaN充电器则是拥有非常小巧的身材,整体的大小只比口红大一点点,相比MacBook Pro的充电器要小一半还多。

并且在360GaN充电器上还采用了可折叠的插脚设计,更方便收纳,带着外出不用担心划伤其他设备。充电器的外壳采用了质感细腻的磨砂触感,摸起来很舒服。

360GaN充电器拥有三个充电接口,分别是两个USB-C接口和一个USB-A接口,可以同时给三个设备充电。

可以看到,USB-C1的最高输出功率是20V/3.25A的65W,USB-C2最高输出功率是20V/1.5A的30W,USB-A接口则是最高输出12V/2A的24W。

当多个接口同时工作时,则是USB-C1输出最高45W,所以想要实现最高功率给电脑,平板供电,需要将其连接在USB-C1接口上才行。

目前我们常用的轻薄本采用的都是PD协议的USB-C的接口供电,大多是45W(比如MacBook Pro)少数有支持65W有线供电的,那么这样一款充电器,完全可以满足给电脑供电的需要。

此外呢,360GaN充电器支持了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充电协议,包括华为的SCP/FCP协议,小米等手机的QC3.0协议,iPhone的PD3.0协议,三星的AFC协议等等,几乎使用什么手机都可以享受到快充的体验。

那么作为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支持充电协议最多的产品,我们出差或者在办公室的时候就再也不用那很多个充电器适配不同的产品了。只需要一个360GaN充电器,USB-C1口给电脑或者平板电脑充电,另外两个接口还可以同时给两个手机或者其他产品充电,既节省了插座的空间,又能一次搞定多款设备,简直不要太方便。

作为全新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GaN有着更出色的性能,可以在更小的空间内完成更强悍的充电性能。同时,GaN材料的加入也让充电器的尺寸进一步的缩小,更方便使用。

360GaN充电器的出现让我们的充电体验大大提升,我们再也不用带着笨重的充电器出差,也不用担心不同充电器快充协议不兼容了。无论充什么,无论在哪用,360GaN充电器都可以轻松搞定,尤其是在售价仅为129元,可以说是相当超值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