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超级快充   荣耀Play4 Pro   iQOO 3   小米10 Pro   OPPO Ace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5G要快 充电更要快 让你续航无忧的超级快充手机推荐

5G带来了巨大的网络升级,大家目前对其感知最强的应该就是网速的提升,在5G覆盖范围内轻松就能超过家庭有线宽带的速率,这为超清在线视频等对带宽要求更高的应用场景提供了基础条件。但与此同时5G也带来了更高的耗电量,想要在不过分增加手机尺寸的前提下还维持较好的续航体验,那么更快的快充就成了一个可行方案,所以现在选择5G手机,其快充水平同样成了重要参考因素。

荣耀Play4 Pro

作为荣耀刚刚发布主打年轻用户的Play系列新机,荣耀Play4 Pro系列中不仅有黑科技的红外测温功能,在快充方面同样相当出色。荣耀Play4 Pro内置了4200mAh电池,并支持通过了莱茵安全认证的40W(10V/4A)超级快充,根据实测,仅需30分钟手机就能将电量充至70%,日常使用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就将电量维持在较高范围,令人放心。

荣耀Play4 Pro还搭载了麒麟990旗舰芯片,2*A76@2.86GHz大核+2*A76@2.09GHz中核+4*A55@1.86GHz的三丛式CPU架构配合自研架构NPU,再加上UFS 3.0高速闪存和等效直径8mm液冷管组成的散热系统,无论是双模5G还是游戏性能都很令人满意。

在常规配色以外,荣耀Play4 Pro这次还带来了颇具科幻未来风的机甲蓝版本,其背盖在蓝色底色上还点缀了多层次的机甲纹理,中央部分圆环中是表明身份的kirin标志,左上角则是今年流行的圆角矩阵相机布置,其中主摄为4000W像素IMX600,感光元件尺寸1/1.7英寸,采用RYYB滤光阵列增强进光,暗光环境拍摄能力突出。

iQOO 3——55W超快闪充

超快闪充一直是iQOO系列的招牌优势,初代的iQOO就是以44W超快闪充强势进到了当时市售手机快充速度的第一梯队,而新发布的iQOO 3则是在内置电池增大到4440mAh的同时,还配备了升级版的55W超快闪充,实测从1%剩余电量开始充电,约57分钟就能完成整机充电,效率非常高。

iQOO 3整机尺寸158.51*74.88*9.16mm,重量214.5g,其正面配备了一块6.44英寸超极点竞速屏,采用E3发光材质,日常亮度500nit,阳光激发亮度800nit,局部峰值亮度更是可达1200nit,挖孔孔径2.98mm,内部是一颗1600W前置镜头,后置则配备了4800W+1300W+1300W+200W四摄模组。

高性能手机同样是iQOO的标签之一,新iQOO 3升级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套LPDDR5 RAM与UFS 3.1 ROM,称得上是这一代安卓旗舰的性能代表,配合上机身侧面的双压感肩键,游戏体验非常突出,适合平时喜欢玩玩各类手游的同学。

小米10 Pro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作,小米10系列这次虽然迎来了定价的上涨,但配置的提升绝对堪称全面,充电方面的表现就是配备了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全面快充套餐,配合4500mAh的大电池,续航表现得到充足保证。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e,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做到了不因成本限制的高端,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共同组成了可以灵活应对各类拍摄场景的出色影像系统。

OPPO Ace2

OPPO Ace2本身在今年的5G手机之中就属于比较轻薄的,整机尺寸160*75.4*8.6mm,重量185g,在配备了6.55英寸大屏和4000mAh电池的同级机型之中较为突出,再配上月岩灰、梦幻紫以及近期刚刚登场的极光银等多种配色,手感和观感同样优秀,尤其是极光银配色,炫目且梦幻的镜面背盖有着独特的美感。

在前代产品携高刷新率屏幕与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惊艳登场之后,这次的OPPO Ace2也带来了同等的升级,正面配备了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电竞屏,充电则在65W有线闪充的基础上添加了40W AirVOOC无线闪充,不仅是当前市售最快的无线闪充机型,还形成了65W有线+40W无线+10W无线反充的超完整闪充套餐。

配置方面OPPO Ace2充分继承了Ace系列的玩家属性,搭载了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并配备了最高12GB LPDDR5 RAM+256GB 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的内存规格,无论用户是要体验大型游戏、后台多任务挂载,还是有着海量的数据资源需要存储,OPPO Ace2都可以轻松满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