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2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自带测温枪”的荣耀新机火了 京东618最快一小时就能换它

近日,荣耀发布了新机Play4 Pro。这款新机在后置摄像头中嵌入了红外测温传感器,能识别范围在零下20摄氏度至零上100摄氏度之间,可用来测量人体和物体表面温度。这一黑科技功能堪称“自带测温枪”,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热议了网友热议。

就在网友热议“自带测温枪”的荣耀 Play4 Pro时,南都发布的《618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调查》显示,在物流时效、增值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平台信任度,京东得分均排名第一,是618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

因创新黑科技备受网友关注的荣耀遇上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京东,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双方给出的销售数据显示:荣耀品牌在京东618卖疯了!今年京东618开门红期间,荣耀品牌势如破竹,开场14分钟成交额破亿,还取得了1小时销量同比增长270%的好成绩。与此同时,荣耀也发布了今年在京东618的销售战况。

数据显示,6月1号至10号,荣耀在京东手机销量同比增长55%,位居手机品类累计销量排名第一,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获得京东618电视品类累计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80%。与此同时,为回馈京东平台用户的支持,荣耀总裁赵明也将于6月17日空降京东直播间,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最高潮即将到来之际,给京东的粉丝送上各种福利和换机优惠。

今年京东618,京东用户既能全渠道享受包括荣耀新机在内的千百款爆品手机及大力度优惠,还可以享受到以旧换新、保值换新及一站式以旧换新等贴心服务。用户通过京东到家平台在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下单,还能享受最快1小时极速达服务,最快一小时就可以收到下单的荣耀新机。全民消费狂欢的618还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期待荣耀继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与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