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618狂欢继续 Apple品牌日iPhone 8 Plus仅需3599元

6月12日,周董2020年全新单曲《Mojito》发布,有多少网友的朋友圈跟小编一样,热闹非凡,像极了过年的样子?不管是对比以前孤独傲娇少的歌还是婚后“粉红泡泡”的画风,总之周董又霸屏了这几天的娱乐头条!作为杰伦20年的死忠粉,小编当然要毫不犹豫的去听呀!但是,要钱!!!

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歌听……But,有免费的手机用啊,京东618期间独家推出iPhone保值换新计划,简单来说就是购买保值换新版本的iPhone,即可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让“果粉“们无需再等待iPhone 5G,此举可谓十分贴心。目前,iPhone 11系列、iPhone 8 Plus、iPhone SE 均支持这一活动,给自己一次机会,下一代iPhone新机免费换!

就要“价”给你 iPhone11系列最高优惠2100元

6月15日京东Apple品牌日,Apple产品全员“价”到,给足你优惠!你心念依旧的、不舍剁手的统统安排上!iPhone11+ AirPods套装低至5398元、iPhone 11 系列至高优惠2100元、iPhone 8P 128G到手仅需3599元、iPhone SE 领券立减200,到手仅需2999元!你没看错,优惠力度就是这么大!

此外,新款Macbook秒杀价低至7699元、iPad低至2199元、iPad Pro爆款直降500元!心动不如行动,抢到就是赚到~伺机而动,不要手软!

除了手机产品,Apple其他配件均推出不同程度的降价优惠活动,如Apple Watch S5官网直降600元、Airpods抢券低至949元!仅此一次价给你,逛京东就购了!

尊享服务限量抢 名额有限拼手速

此次Apple品牌日期间,京东不仅在价格上全力补贴消费者,更是在服务上满足不同用户的购机需求!其中,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0元,仅5个名额,竞争力太强,拼手速和运气的时候到了,是时候亮出你的“锦鲤”实力了!

品牌日当天购买新款Macbook可领6期免息券,同时获赠盒装正版Microsoft365,职场人的福音,再也不用担心提案时盗版系统带来的尴尬啦!

此外,Apple品牌日还推出购买iPad可领6期免息券、Apple产品换修无忧月付版,首月免费等优惠!论实力宠粉,还得是京东手机!618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接下来将会有更大的福利钜惠一波接一波向你袭来,请做好准备迎接‘京’心为你准备的壕礼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