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00不到就能买 便宜好用的5G手机推荐

随着5G的不断普及,很多一二线城市已经逐渐有5G信号的覆盖了。那么5G手机的发展也非常迅猛,目前已经逐渐下沉到了2000元左右的价位,让更多的朋友可以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便利。那么正好是618期间,我们可以在不到2000元买到好用的5G手机,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荣耀X10

荣耀在今年不断在5G手机产品上发力,已经推出了多款5G产品。那么在2000元左右的市场,荣耀也刚刚推出了一款缠流产品,那就是荣耀X10。

在配置方面,荣耀X10搭载的是麒麟820处理器,这颗芯片集成了双模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网络,保证了在任何网络下都可以轻松使用5G。除了NSA/SA双模5G以外,荣耀X10还带来了包括n1/n3/n38/n41/n77/n78/n79/n80/n84在内的超全频段覆盖,是当前市售5G手机中频段支持最为丰富的。

在拍照方面,荣耀X10后置三摄,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这三颗摄像头涵盖了我们日常常见的拍摄场景,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

iQOO Z1

iQOO Z1作为首款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产品,支持全球领先的5G技术,如5G双载波聚合等,而且是全球第一且目前业内唯一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5G SoC。并提供全面的5G节能省电解决方案。

天玑1000 Plus采用7nm工艺,CPU为4*2.6GHz的Cortex-A77大核+4*2.0GHz的Cortex-A55小核,GPU为9核心的Mali-G77,以及APU3.0性能表现优异。

拍照方面,iQOO Z1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112°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超级微距镜头(最近对焦距离4cm)。此外,iQOO Z1还支持AI人眼追焦,在人像拍照或录像时,对焦可以锁定被拍摄者眼睛,即使在多人场景中也可以迅速追踪到指定对象。

华为畅享Z

华为在不久前也推出了价格亲民的5G产品华为畅享Z手机。

华为畅享Z采用6.5英寸20:9珍珠全面屏,解决了“刘海”带来的视觉障碍,这块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0x1080,拥有405的PPI,91.2%的屏占比让这款屏幕有着细腻且震撼的视觉。

华为畅享Z有着自己明显的特点:最超值的5G手机、最便宜的90Hz屏幕、延续华为的拍照,对于想要尝鲜5G手机又对拍照、性能有着一定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华为畅享Z无论是选件还是硬件测试都有非常严苛的标准,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和好体验。

小米10青春版

说完外观说内在,小米10青春版搭载了我们熟悉的骁龙765G 5G SoC,支持NSA/SA双模5G,覆盖了n1/n41/n78/n79等四个5G网络频段(n1需运营商发布后通过软件升级支持),搭配最高8GB LPDDR4x RAM + 256GB UFS 2.1 ROM,性能表现出色。

小米10青春版正面是一块6.5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60Hz刷新率配180Hz触控采样率,全局最大亮度600nit,局部峰值亮度800nit,通过HDR 10+和德国莱茵TÜV 低蓝光认证。

置四摄模组居于背盖左上角呈圆角矩形排布,左上角为4800W超清主摄(f/1.79),其下方为800W超广角镜头(f/2.2,120°视角),右上方为200W独立微距镜头(对焦距离2-10cm),右下角则是800W潜望式长焦镜头(5x光学变焦,10x混合变焦,50x数码变焦,分体式OIS光学防抖),拍照表现出色,性价比非常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