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宅经济   天猫精灵   投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宅经济下的家庭刚需 天猫精灵投影仪618销售增300%

数据显示,在618期间,智能投影仪整体增长强劲,天猫精灵投影仪销售额同比增长超300%;游戏机、音箱等家庭娱乐设备也成为了人们的新“刚需”。

除了投影仪,平板电视、智能音箱等家庭娱乐设备在天猫618期间涨幅同样明显,其中平板电视同比增长超50%。智能音箱市场也在升级,带屏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数据显示,618期间带屏天猫精灵线上销售相比疫情前增长了60%,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100%,其中80后、一线城市的女性购买者居多,给孩子在家学习娱乐增添丰富互动。


有趣的是,平板电视、投影机等行业较去年相比客单价有10%左右的下降,天猫618的大促让利,为消费者购买高性价比产品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天猫精灵IoT行业资深运营专家张薇表示。数据显示,天猫精灵娱乐类智能家居相关产品同比增长超50%,高于智能家居整体增长,家庭娱乐消费颇受欢迎,消费习惯正在重塑。


“无接触”交互方式的智能家居正成为流行品,智能家居或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值得关注的是,618截至目前天猫精灵联合孵化的智能新品中,科沃斯新款扫地机器人销售额已破2000万;亿健精灵ELF智能跑步机的销售额近2000万。


此前,天猫精灵宣布了“双百计划”,将在今年投入100亿元建设AIoT及内容态建与合作伙伴推出100款千万级爆款智能产品,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新品“孵化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