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服务体验再升级 京东618即时配送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30%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在经历风起云涌的18天之后,已经完美收官落幕。京东主场上各大牌手机在这18天中收获颇丰再创佳绩!数据显示,618期间,华为品牌18日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Apple服务类产品1至18日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20%。在以旧换新、即时配送、0元试用等服务“保驾护航”下,包括荣耀、小米、vivo、OPPO等品牌也强势“暴走”增长!总体来看,今年京东618手机品类百花齐放,以华为、荣耀等领衔的一众大牌手机也成为了榜单终极赢家。

大牌手机齐扎堆 京东618战果累累创新高

京东618期间,手机大牌迎来强势增长、喜迎丰收!华为品牌18日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得益于果粉的高度信赖,1至18日Apple服务类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20%。同时,荣耀品牌连续6年获得618全程销量冠军;小米品牌获得618全程5G手机销量冠军,三星品牌18日当天仅2小时销售额就超过去年全天。

5G手机势如破竹应新增!京东618数据显示,6月18日终极盛宴开启不到1分钟,5G手机销量便超过1万台,其中小米品牌包揽了18日当天5G手机销量TOP3,京东618已然引领5G全民换机浪潮。

即时配送立标杆,京东618手机服务最亮眼!

京东手机通讯打造的0元试用、以旧换新、即时配送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在618期间成为广大用户的青睐首选。京东618期间,即时配送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30%;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用户量同比增长超300%;共有超过1000个商家开通了0元试用服务,且支持这一服务的商品超过一万款!

京品手机最新潮 国产手机销量高!

京东618期间,专为用户推荐特色优质手机的京品手机品类销量环比5月日均增长超200%,其中小米品牌销量超5月全月的3.4倍;国产手机销量占比全盘55%,华为以及荣耀占比超60%;得益于京东手机通讯和品牌厂商对细分品类潜力的持续挖掘,游戏手机也迎来爆发,618期间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红魔5G更是获得了618全程销量及成交额的双料冠军!此外,京东之家手机品类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40%,运营商全国店铺号卡意向办理量同比增长超300%。

纵观手机整体榜单形势,可以看出包括华为、Apple、荣耀、小米、vivo、iQOO、OPPO、三星等品牌都在京东618期间大放异彩,呈现百花齐放之势!喜人的增长不仅为手机品牌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也为国民经济增长贡献了一份力量。大牌纷纷齐聚京东彰显了京东618的绝对主场!用户争先抢购也展现着用户对京东信赖与认可!可以肯定的是不论何时,京东打造的全场景全渠道升级购物体验,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京东提供的品质购物狂欢!

更多排名尽在京东手机618终极战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