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畅享20 Pro   2000档5G手机   六频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千元5G实力派配有神仙配色 华为畅享20 Pro星空银圈粉

2020年,要换一部5G手机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少人还在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国内上千万的消费者已经用上了5G手机。根据中国信通院本月发布的《2020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2020年1-3月,5G手机出货1406万部。

华为畅享20 Pro

虽然5G手机的出货量的表现上为成为市场主流,但今年1-3月国内发布的5G手机数量却是4G手机的两倍,可以预见2020年5G手机将全面爆发。不过,有一个非常现实问题,已经上市的5G手机不少都售价三五千,甚至上万,5G手机想要普及,消费者需要有更多层次的选择。

6月19日,华为发布畅享系列新机畅享20 Pro,在之前的畅享10系列的基础上,对其赋予5G通信能力,并在设计、做工上进一步优化,价格依旧保持在2000元以下,凭借着品牌领先的5G技术加持,将高能5G实力成功下放至2000元市场,在“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品牌理念下,为年轻人带来了功能配置更超前、性价比更高的5G手机产品。

华为畅享20 Pro定价仅1999元起,除了提供出色的5G能力外,在外观、拍照等方面更是丝毫没有偷工减料,以做旗舰手机的态度去做这台年轻人买的起的5G手机。

首先是华为畅享20 Pro采用6.5英寸20:9珍珠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2%,大屏小机身带来宽广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更贴合指纹键和电源键一体化设计的使用操作。另外这块屏幕上还使用了时下旗舰机型上最为流行的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画面流畅度更高,屏幕使用更加连贯顺滑。

配色方面,华为畅享20 Pro更是提供深海蓝、星河银、幻夜黑三种配色,其中星河银色最让消费者一眼心动,拿起华为畅享20 Pro星河银犹如手握天幕繁星的星河,并且随着光线照射角度不同,机身背部也会散发出自然光谱的色泽,就像星河边际的一束银蓝光亮,呈现出千般光影的效果,同时玻璃材质的后盖让它看上去更加通透,同时更具备抗刮、抗磨的特性。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20 Pro延续了华为手机在拍照上的强大基因,本着将每一颗镜头物尽其用的态度,打造出4800万像素全场景AI三摄,三颗摄像头组合的拍照系统,具备同级别产品通常需要四颗摄像头才能实现的拍照能力。

4800万像素f/1,8光圈主摄像头,800万像素f/2.4光圈120°超广角与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f/2.4光圈的4cm微距摄像头,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宏大场景,亦或是精美细节,华为畅享20 Pro都能精彩记录。

在华为手机一贯强势的夜拍方面,华为畅享20 Pro全新升级了手持超级夜景模式,配合高感光夜拍,通过AI算法多帧降噪,稳定画面,提高夜景照片动态范围,确保在超暗环境下也能拍出画面明亮的夜景大片。

为了提供更为优秀的5G网络,华为畅享20 Pro采用一颗7nm制程,八核心芯片,在工艺和功耗上具备更出色的表现。拥有5G全场景智慧天线技术,满足各种场景下的稳定5G体验。更是在疾速下行场景中支持n1、n38、n41、n78、n79和n77频段,盖各种复杂通信场景的5G网络使用需求。比如,n79频段覆盖“演唱会、体育赛事、商场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景,拥有频段高,容量高,带宽高的特点,利于近距离文件传输。

系统上,华为畅享20 Pro更是搭载最新的EMUI 10.1,不仅加入了全场景智能加速,更通过内核调度优化,存储IO优化,网络传输优化,确保稳定流畅的用机体验。

作为千元档选购5G手机来说,华为畅享20 Pro可以说是脱颖而出,有着同级别产品中优势明显的双模双卡六频段5G能力,高素质90Hz畅滑屏,与旗舰机看齐的拍照配置,以及超级快充等特点加持,为追求高品质用机体验的年轻人带来高性价比5G手机选择。

目前华为畅享20 Pro正在火热预定中,现在预定即可享受1元定金抵50的福利,到收价仅需194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