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2
作者 晓东科技秀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飞乐思   拖把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地板去污、杀菌、除螨还是要蒸的 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简评

由于一些特殊原因,2020年的家庭健康清洁的概念不在是简单地去污了,更多是杀菌、除去那些肉眼不可见的有害物,减少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蒸汽拖把利用高温蒸汽对地板进行清洁、去污,其消毒和杀菌的功能让它成为了网红产品。另外蒸汽拖把因为其高温作用,拖地后地板很快就干了,对于有娃、有老人的家庭而言非常实用,免去了因拖地后,地湿滑到的担忧。作为比较新兴的地板清洁工具,蒸汽拖把好用吗?下面笔者结合笔者最近抢购的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

外观及安装:

我们拆开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产品包装盒看看内部,取出所有产品及配件,包括了手柄、机身、拖布*2,注水杯、产品说明书、另外还有清洗地毯的拖布和盖板。

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的安装也十分简单,基本任何人都会。只需两步,把手柄插入到机身中,灌水,插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了,非常简单方便。下面来看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的外观细节表现。

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手柄的连接杆采用金属材质,外加黑色涂层,简约时尚还耐脏,并且重量较轻,还能保证产品的耐用度。

手柄后方采用塑料套筒弯曲处理,方便贴合用户手掌。这点非常细致了,插入机身听到“咔哒”一声就插紧了。

为了适应每个人身高和使用拖把的习惯,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的手柄采用了可伸缩设计,52cm~72cm之间的长度可以任意调节。当我们入手时,只需要调节到适合自己身高和习惯的长度后,关上卡口即可。

由于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采用的是有线设计,线材的长度也能影响到用户的体验,为了让用户有更长的工作半径,线长达到了5m,如何解决使用过程中电源线缠绕呢?在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的手柄处,针对机身设计了电源线夹的挂钩,可以将电源线固定在手柄处,这样当我们使用的时候,电源线在近手端,不会影响拖地。

飞乐思蒸汽除菌拖把的机身侧面是水箱盖,采用手动拨动设计,在背面可以看到水的多少,水箱容量为240ml,靠上的位置带有最高水位线。

飞乐思汽蒸拖把机身底部的拖把头采取镂空设计,正中间为一个蒸汽喷嘴,加水通电能快速喷出120°高温蒸汽,并均匀的从拖布中散逸。  

飞乐思汽蒸拖把的拖把头还有4个魔术贴,用于粘贴拖布,不要小看这个设计。安装拆洗拖布的时候十分方便。比如我们在下拖布的时候,只需要用脚踩住拖布提起手柄即可,不用担心把手弄脏,方便快捷,这也是体验上值得加分的地方。并且这块拖布还是超细纤维绒材质,吸附力极强。

产品的重量直接影响清洁体验,产品重量越轻,握持手感越好,且长时间使用越省力,飞乐思汽蒸拖把整体只有1.4kg,做清洁真的不累。

主要卖点:

飞乐思汽蒸拖把主要是通过将水加热,产生气压和高温,利用高温蒸汽的方式,深入地板缝隙,更全面对地板进行深层清洁,除了能除去灰尘污渍外,还具有杀菌除螨的作用。

1、10s即热:净拖不等待,即热即喷120°高温蒸汽 ,蒸汽量230ML/min,持续强劲;

2、纳米蒸汽:深入清洁细缝,纳米蒸汽与污渍进行深入结合,加速软化,轻松去污;

3、快速除菌:5秒即可杀菌除螨,守护家人与孩子。杀菌率99.99%,100%除螨;

4、600万/cm³负离子:如雨后森林,为呼吸带来新鲜感;

5、即拖即干:不留水痕,地面干爽防滑倒。

使用及效果:

飞乐思汽蒸拖把的杀菌除螨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它的蒸汽温度可达到120℃,有着99.99%的杀菌和100%的除螨效果,更重要的是,没有任何化学反应参与,更健康。

在使用飞乐思汽蒸拖把时,因其伸缩设计以及拖把头和杆之间有15度到90度的弯转度,让拖地时再也不用弯腰就可以清洁床底、桌底了。并且蒸汽出来的速度很快,得益于高效的加热系统,大约15秒的样子就能喷出蒸汽,无需等待。

飞乐思汽蒸拖把120℃的高温蒸汽除了杀菌除螨,还能有效去除各种污渍,全面彻底清洁。比如吃完饭后,桌子底下有油渍,或者小孩洒落的饭粒,又被小孩踩了两脚后,地板上又黏又黑,这时用飞乐思汽蒸拖把能非常快速并彻底地清洁干净。

传统的拖把擦地,无论拖布拧的多干,地板、瓷砖的缝隙难免都会残留水分。而使用飞乐思汽蒸拖把拖过的地基本都是擦完就干了,没有水迹残留,不会把家里搞的湿漉漉的,而高温蒸汽在清洁的同时还能深入缝隙内部除菌。

飞乐思汽蒸拖把清洁厨房地板也是一把好手,对付油污它绝对比传统拖把完美。最明显的厨房地面,平常炒菜溅地上的小油星根本看不见,但是会踩得屋里到处都是,时间长了地板就发乌,用它拖完地面干净的发亮。

飞乐思汽蒸拖把还实用于我家进门地垫,装上地毯滑板和专用拖布,就可以在地毯或地垫上轻松地拖动。比如这个脚垫,我随时给来个带劲的蒸汽SPA,除螨杀菌妥妥的。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特别是今年这段特殊的经历,让能杀菌除螨的飞乐思汽蒸拖把变得十分受欢迎,而且即拖即干,避免老人和小孩滑倒。在拖地的时候不用弯腰,比普通拖把更省力,去污的同时顺便还给家里做了除螨、杀菌。个人觉得飞乐思汽蒸拖把和扫地机器人配合使用最好,先让扫地机把家里全部清扫一遍,然后用蒸汽拖把做个高温清洁,堪称完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