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Z1x   120Hz高刷新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QOO Z1x在路上 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

今年上半年,5G手机市场成为厂商们发力的重点,纷纷推出多款5G产品,iQOO便是其中之一。在相继推出iQOO Neo3和iQOO Z1两款市场反响强烈的产品后,现在又有一款新机iQOO Z1x在来的路上了。

  根据@午后狂睡微博爆料,  iQOO Z1x 将会搭载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他还发起了一个高刷跟续航二选一的投票。这又是一款iQOO Z系列新机,应该会延续 iQOO 一直以来的“香”。

除了高刷屏幕,从这个投票内容来看,还有一些值得猜测的点。要知道今年许多手机都开始上高刷屏,而高刷屏的功耗又上升了不少,有几款旗舰机的评论里都在讲开了高刷之后续航崩得比较厉害,不知道这次这款 iQOO Z1x 的续航怎么样。

参照 iQOO 今年的趋势,这款 iQOO Z1x 肯定是有期待值的,具体细节方面还是再等等更多信息的爆料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