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维信诺   柔性AMOLED   360°折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内折外折我全都要 维信诺公布首款AMOLED 360°折叠终端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      日前,维信诺官方公布了业内首款柔性AMOLED 360°折叠终端,外折可以在小屏和大屏之间切换,内折则可以将屏幕保护到机身内部,集内外折叠于一身的设计兼顾了用户两方面的需求。

根据官方信息,此次发布的维信诺柔性AMOLED 360°折叠终端应用搭载7.92英寸可量产柔性AMOLED屏幕,整机外折半径8mm、内折半径2.85mm,可实现内折、展开以及外折三种形态的无缝切换。在内折状态下可保护屏体,减少在出行中的磨损;展开后的大屏状态可满足办公、娱乐等多场景、多任务使用需求;而外折状态则可实现小屏化单手操作及信息流快速浏览,从而达到保护、大屏以及便携的全场景覆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