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3
作者 武冬青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飞乐思   拖把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选对了拖把,就像换了个新家!飞乐思蒸汽拖把测评

每天工作累了一天,下班回到家最怕的是什么?做家务!看着地上的灰尘和污渍,实在不舒服,扫一遍拖一遍,又累的够呛,干还是不干,这是个问题!特别是在一起住的小两口,经常为谁拖地谁刷碗发生争执。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被老婆打好几次了!我下班比她早,她回来看地面上是脏的,就会埋怨我没有打扫卫生。

怎么轻巧不累的干活,是个技术活。最早我家用的是普通的布条拖把,那个难用就别提了,越拖越脏是怎么回事?还容易夹杂头发丝,冲洗五六遍都冲不干净。关键是,放家里也很丑啊!

后来,我们买了那种免手洗的平板拖把,颜值是不错了,但用了一段时间发现,不容易脱干净。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那个刮刀总是会掉下去,贴近地面时就容易剐蹭,声音刺耳难听。

最近,朋友推荐入手了飞乐思蒸汽拖把。用半个多月了,整体让人惊喜,原来做家务还能这样轻松给力!这里分享一些经验技巧,给想入手蒸汽拖把的朋友参考。话说今年蒸汽拖把真的很火啊,我也是看到很多人说才感兴趣的。

包装箱里有机身、手柄、注水杯、两块清洁拖布和说明书,该有的都有啦。

这款飞乐思蒸汽拖把有两种颜色,海盐绿和贝壳粉,都是温和优雅的莫兰迪色,很受女孩子喜欢吧,容易和家居搭配和谐。它可以垂直站立,放家里任何地方都不突兀。

而且整体重量还不到1.5KG,女孩子也能轻松举起来,拖地的时候重心在下部,手上就更轻松了。

蒸汽拖把的使用方式,和普通拖把不一样。飞乐思的这款蒸汽拖把,不仅设计的简洁,操作也很简单。先把手柄插进机身,听到「咔哒」一声就好了,怎么晃也不会掉。想拆卸的时候,按一下卡扣就可以。手柄有20cm的伸缩功能,适合不同身高的人群使用。

然后把清洁拖布粘贴在机身上,也可以放地上用机身去压,反正很容易操作。

再用专用的注水杯,往机身里倒水,注意不要超过最高水位,一杯水大约能拖40~50平方米。

接下来插上电源就可以使用啦。要说一下这根电源线,足足有5米长,基本上你拖完一个房间,都不用换插座的,是不是很方便?当然,如果你家住的是大别墅,那就另说了~

飞乐思拖把开关机只有一个按键,没有学习成本,老人孩子都能无障碍上手。

开机后,10秒钟就鞥呢出蒸汽,量还挺大的,感觉还能做拍摄照片和视频的烟雾道具呢。

在拖地的时候,你再也不用像传统拖把那样,弯腰弓背、两手抓紧拖把杆、使劲的在地上摩擦了。因为整体重量不足1.5KG,而且重心在下面,用起来毫无压力,一只手也能轻松掌握。飞乐思蒸汽拖把的核心,是利用纳米蒸汽技术,把地上的污渍清除掉,还能吸附空中的灰尘,可谓一举两得。

有个小技巧,如果地面上有顽固的污渍,比如厨房的地面,可能会有油污之类,这用普通拖把是真拖不干净,我以前都是用小铲子,蹲地上铲掉的,很狼狈好不好。用蒸汽拖把就容易多了,只需要放在上面停留3~5秒钟,就能软化污渍,顺便带走!

今年疫情的爆发,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必须在日常生活中注重清洁卫生。地面也是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的地方,飞乐思蒸汽拖把可以通过120°的高温蒸汽,杀死细菌和螨虫,试验结果可以达到99%,夏天光脚在地板上走动也不用担心不干净了。

经过对比,用飞乐思蒸汽拖把拖过的地板,更加光滑明亮,有点担心会不会滑倒,其实完全不必,因为蒸汽的均匀挥发,拖过以后的地面,几秒钟就会变干燥没有水渍,只留下洁净如初和好心情,家里有老人、孩子和宠物的,可以放心玩耍,不用再等地面晾干了。

打扫卫生最怕桌椅床底之类的拐角,飞乐思蒸汽拖把的手柄可以调节90度,哪怕是只有10cm的高度,拖把也能伸进去清洁,让打扫卫生没有死角!

前面说的都是优点,用了这么多天,也想给飞乐思提2个建议:

1、这根5米的电源线是足够长了,但是在拖地的时候,也容易碍事,用手把线和手柄握在一起,就没问题了。期待以后飞乐思能出充电版的蒸汽拖把。

2、飞乐思蒸汽拖把在加热的时候,噪音有点大,不过这也是蒸汽拖把都会有的问题,在拖地时噪音能减少一半。而且现在的家用清洁电器,比如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等,都有一定程度的噪音,所以也不算什么大问题。

最后再总结下飞乐思蒸汽拖把的优点:

1.  颜值在线,色彩柔和,造型好看;

2.  使用操作简单便携,机身较轻,用着不累;

3.  拖地干净,顽固污渍也能轻松祛除;

4.  高温蒸汽可以杀死细菌和螨虫,干净又安全;

5.  拖完地面马上就干燥,不留水渍,美好不用等;

你觉得这款拖把怎么样?评论留言一起交流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