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3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智慧屏X1 55寸   智慧屏五大标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智慧屏X1口碑销量大丰收 五大标杆造就越级品质

年中大促618已经落下帷幕半个月了,荣耀智慧屏X1 系列在618的战绩犹在,6月1日-18日累计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6月18日当天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同时,2分30秒即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单品最快破万台记录;10小时48分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全天销售记录;打破京东电视新品首销销售额最快破亿记录以及15天打破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历史销量记录。

以上种种战绩都表现出了荣耀智慧屏X1的强势,除了收获出色的战绩外,数万好口碑,京东平台18万+评价中,好评率达到了98%,在数万好评中,提到最多的就是运行速度和画质方面的体验。

荣耀智慧屏X1之所拥有口碑、销量双丰收,最关键的原因在于,和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产品相比,它在画质技术、音箱配置、解码能力方面都有更优秀的表现。比如在画质方面,荣耀智慧屏不仅配备了一块高素质的屏幕,更是支持HDR、MEMC等高端电视标配功能,能够大幅改善画质表现,在播放各种片源时,都能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

在近半年的“拆机对比直播中”,荣耀智慧屏的表现相当出色,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荣耀智慧屏在画质、音质、解码能力、芯片能力上全面领先,甚至在高一级的对比中,荣耀智慧屏都表现出了明显的优势,同时还无情地揭开了友商产品同价低配、偷工减料的事实。与一般主打性价比,却追求低价低质的产品不同,荣耀智慧屏X1虽然价格下探到1699元,但实际品质和体验却要远超这个价位,并没有妥协用料和做工。

其中的关键就是荣耀提出的“智慧屏五大标准”,并呼吁全行业取消开关机广告。如果说“五大标准”是大屏的及格线,那么荣耀智慧屏 X1 55英寸就是一份满分答卷,鸿鹄818采用双A73+双A53架构CPU和4*Mail-G51 GPU,具备强劲的视频解码能力,支持从8K 30帧到4K 120帧的视频解码,而且能够做到1秒唤醒,2秒开机;画质方面,屏幕色域做到了93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