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3
作者 极客人生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mthing   蓝牙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冲击百元蓝牙耳机大市场,是真动格还是动真格?omthing蓝牙耳机

近年来国产耳机风起云涌,各种造型、各种功能的蓝牙耳机层出不穷,价格也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但从价格上并不是越贵越好,寻找一款合适自己的又极具性价比的耳机较为困难,本文中我将为您提供一些参考,降低您选购耳机的难度,喜欢本文记得分享哦!

本期产品为omthing真无线耳机,从名字上可能从未听说,但是追求性价比就从实际的效果来说话,实用、经济、耐用、好用才是王道!话不多说开始解说!

我先吐槽下它的包装,收到产品第一眼是一个简单的纸盒包装,很轻还没等我拆开,侧边的封条竟然自己弹开了。

这让我措手不及啊,对于百元的产品虽然重点应该放在耳机上,但是外包装同样重要,希望厂商能够改变下外包装设计,在经济的条件下取得更好的包装设计方案。

耳机在漆黑的外壳下显得格外神秘。把充电仓拿在手中的感觉同样很轻,单耳也仅仅只有4g,从我目前所见到的耳机中能达到4g重量的还真不多。

如此轻盈设计得益于耳机外壳的材料选购上,让佩戴减轻负重上埋下了基础。

再说说外壳的磨砂手感,圆润的边角打磨像是抚摸婴儿的肌肤一般顺滑。顶部印有产品名称,底部则是产品规格,背后是充电接口,正面内凹一个开口。

轻扣上盖就非常容易的弹开,在开盖后的内凹地方都增加了烤漆外表,让原本暗淡的磨砂变得活泼起来,不仅如此还采用了40mAh高浓缩锂电池,综合续航4小时,耳充盒更是采用了550mAh的大容量设计,一次充电可轻松使用一周。

不仅如此,2只造型独特耳机华丽的展现在眼前,乍一看像是一个感叹号,仔细看设计还很细心。叹号的上半部分是烤漆圆环设计加上一颗双色指示灯,下半部磨砂的外表外增加了格栅状花纹,同时很好的隐藏了麦克风孔,不得不说这样设计既防滑又让外观看上去更加自然。

耳机外部介绍完,一起来进入耳机核心价值。从官网上了解到本品采用了业界少有的4颗麦克风,能够抵御90%的反向环境噪音,让降噪不再是口号。这样逆风通话功能的加入不论在骑车还是跑步音质都不再损失,让环境更安静,让音乐更纯粹清澈。

官方描述耳机采用了7mm的大动圈,并由万魔声学欧美专业调音团队调音,内置定制ACC音频解码器,声场通透,高低音三频均衡,人声细腻,细节出色,让音乐更动听,由耳入心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想要连续不断的好音质好通话自然离不开蓝牙5.0的加入,10米的传输距离让声音不再‘’颤抖‘,玩游戏音画同步,听声辨位得心应手。

从佩戴的感受来说,轻盈的4g几乎没有感觉,不仅是入耳式的设计让其狂甩不掉,更是设计了符合耳道的嵌入式才如此牢固,即使长时间佩戴和运动也无明显痛感及松动,但是还是建议佩戴2小时休息下在听,以此保护耳朵健康。

市面的耳机都支持单耳使用,此款同样支持,但是单从表面来看的确没区别,可实际佩戴起立你就会发现它的用功之处,常规的耳机是接受来自手机的信号后由主耳传到附耳来到到双耳的立体声效果,本款则采用了双线迸发,同时向双耳提供信号,让声音无延迟,任意中断。无牵连,更自由!这种优势可不是一点点好处,当你买了前者耳机后又买了此款耳机你就会更喜欢后者带来的连续感和自由感,就再也看不上前者了。

耳机只有听的功能显然满足不了需求,于是便有了’单击‘双击’的特殊功能,在听歌时可以随时暂停,随时接听挂断电话,甚至能够呼叫语音助手,让‘君子动口不动手’成为现实。

随着蓝牙的耳机的普遍,各种款式的耳机让人们产生了选择困难症,今天所带来的耳机,各位看完后心里一定有个底了,不过此款耳机也不是没有瑕疵的,要说外观短板就是外包装需要改进,内在短板要改进充电仓的塑料廉价感,提升质感,尽管只有百元但在选材均衡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找到替代品。

总体来说,此款耳机非常具有性价比,如果你追求的是内在的,那么此款一定是最佳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哦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20152207614&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 评论